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保養】▌ ☀ 泰國品牌PIERIS。5大皇牌產品。改善皺紋問題 ☀ ▌

不知道大家對泰國品牌的保養品有沒有興趣呢?

早前bubeee收到一系列泰國新進品牌PIERIS的產品,一向很少接觸泰國品牌的bubeee,當然要把握是次機會試試泰國品牌的產品,想不到質地易推,一點兒也不黏膩,很適合在香港的天氣中使用喔!


有關PIERIS
PIERIS這個品牌是全港獨家首次進軍香港,品牌採用了法國,日本,美國,德國的配方,臨床研究顯示,PIERIS產品使用4週後,多達83%用家表示皺紋有改善,使用8週後,高達45%用家表示皺紋深度和長度明顯減少。

是次bubeee就用上了它家五件皇牌產品,包括
·         PIERIS 365天的革命再生修復日霜365 Days Revolution (Protecting & Restoring Day CreamHKD$490/ 25ml
·         PIERIS明亮透白加強面霜Bright & Beyond Extra Brightening CreamHKD$490/ 30ml
·         PIERIS完美平衡晚霜Perfect Balancing Cream HKD$690/ 20ml
·         PIERIS時光倒流 - 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Back in Time   (Multi Peptide Anti Aging Wrinkle Serum) HKD$790/ 30ml
·         PIERIS時光倒流 - 年齡轉重點抗皺霜Back in Time   (Extra Age Reverse Line Reducing Intensive Anti-Wrinkle) HKD$590/ 10ml

它們主要的用途是美白和抗皺功效。(想美白和抗皺的朋友要留意喔。

在洗面和爽膚的程序後,bubeee會用上PIERIS時光倒流 - 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Back in Time   (Multi Peptide Anti Aging Wrinkle Serum) ,它是一瓶滲透度很快的精華素。

這瓶精華素其實是加強的抗衰老護膚精華,能夠大幅度地緊緻老化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修復肌膚的傷痕,是一瓶多效的精華素。

產品用上滴管的設計,每次(早晚都可以使用)只要滴出數滴的精華就足夠全面使用。


這個精華素是乳液狀,其滲透度很高,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在面霜方面,PIERIS 有數款不同類型的面霜可供選擇,包括PIERIS明亮透白加強面霜Bright & Beyond Extra Brightening Cream再生修復日霜365 Days Revolution (Protecting & Restoring Day CreamPIERIS完美平衡晚霜Perfect Balancing Cream

PIERIS明亮透白加強面霜Bright & Beyond Extra Brightening Cream是一個針對有黑斑的皮膚的面霜,並採用了兩種特別精華,包括傳明酸和甘草精華,是一個感覺滋潤的面霜。

它是淺黃色的面霜,其質地帶乳霜狀,持續使用PIERIS明亮透白加強面霜,它能有效地減少皮膚上的瑕疵和黑斑,揭示皮膚本身的真正透白一面。


在日間護理方面,大家可以用上PIERIS 365天的革命再生修復日霜365 Days Revolution (Protecting & Restoring Day Cream

PIERIS 365天的革命再生修復日霜有效再生修復日霜還有效地減少皺紋,收緊皮膚細胞,保護皮膚不受UVAUVB的傷害至SPF40適合油性皮膚或毛孔粗大,黝黑,有瑕疵的肌膚人士使用。

它的質地輕薄,用上面部肌膚不會感覺油膩,用上後肌膚的光澤感有所提升,感覺肌膚更加柔滑。

大家要留意的是,這個面霜在早晨或曬太陽前15分鐘,能夠達致最佳效果。


在晚間護理方面,大家可以用上 PIERIS完美平衡晚霜Perfect Balancing Cream,它是一個高濃度的晚霜。

產品採用具雙功能的Dermawhite、麴酸、甘草提取物、添酵素桿菌和乳酸,有效地阻止黑色素澱和微脂粒覆蓋皮膚細胞。

它能有效均勻地明亮臉部膚色,加上滲透度高,肌膚用後有即時緊緻、保濕、美白的效果。


最後,在特別護理方面,大家可以用上PIERIS時光倒流 - 年齡轉重點抗皺霜Back in Time   (Extra Age Reverse Line Reducing Intensive Anti-Wrinkle)

它是一個很特別、神奇的重點抗皺霜,早晚都能用,它可以在短短40,填平皺紋和平滑表面,覆蓋毛孔,減少在眼睛,嘴巴,額頭和眉毛間等位置的皺紋,達致重點抗皺的功效。

大家可以輕輕直接塗抹到細紋和皺紋位置,用的份量不需要很多,就會做到填平皺紋和平滑表面的功效。

用後摸摸肌膚,肌膚的質感是超級滑,看起來就是光滑零死角,是五件產品中bubeee最喜歡的那一件產品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IERI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enigma.hk/enigmaonlineshop (online-shop) 免費送貨

ENIGMA 分店有售:
北角英皇道500號港運城005
奧海城2UG53

小結:
是次用上PIERIS五件皇牌產品,在美白、抗皺方面都表演蠻不錯,特別是其抗皺功效,用後有即時撫平皺紋的效果,肌膚變得幼滑,相信大家持續使用效果更明顯。不得不稱讚是,PIERIS時光倒流 - 年齡轉重點抗皺霜的幼滑度超高,化妝前用上它,整日的妝容都變得幼滑,方便打造減齡妝。

產品由PIERI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