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是日美髮:RENE Furterer Nourishing Ritual Hair Treatment 頭髮滋養修護療程 @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由於bubeee的頭髮經常處於開叉的況態,髮質未算很好,所以每次的美髮的體驗都會讓bubeee很期待。

早前bubeee來到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4402室的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感受一下它家的護髮療程。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是法國著名頭部護理品牌Rene FURTERER與法國第二大藥廠Pierre Fabre合作,以植物為基礎的理念的一家護髮中心,品牌以天然、專業的護髮概念,結合嶄新科技,給用家細心護養頭皮秀髮、洗滌身心的地方、更以獨立VIP房為室內設計概念,提供憇靜舒適及放鬆護髮享受。


這裡的環境備有很高的私隱度,感覺像高級會所,加上貴賓式的服務,實在舒適。


治療師會先利用儀器看看頭肌膚和頭髮的情況,再決定為客人使用那一個護髮療程。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共提供十種護髮療程,包括﹕活髮、去屑、鎖色及滋養等,所有護髮產品以不同植物精華油及萃取物製造,讓頭皮及髮絲得到應有的護理。


是次治療師推薦bubeee使用滋養修護療程 Nourishing RitualHKD$660),它有修護乾旱及受損髮質,補充頭皮及頭髮所需的水分,重建健康髮絲鱗狀表層的功能。

護髮療程用上的產品都是法國著名頭部護理品牌Rene FURTERER的產品,其同名創辦人Rene Furterer 早於1957年便致力發展研究頭髮問題。
Rene FURTERER擁有獨特專業養護頭髮產品及技術首創「養髮園藝學」概念:一切從『根』做起。

整個護髮療程共有六個步驟,治療師會清楚簡單解釋每個步驟的功效,十分仔細唷。

是日用上的產品大多是Rene FURTERER KARITÉ 修護受損系列的產品。
有關 Rene FURTERER KARITÉ 修護受損系列:
Rene FURTERER KARITÉ 修護受損系列皆以非洲西部所出產的珍貴乳木果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這些乳木果蘊含無與倫比的豐富營養要素。這些營養要素可以為受損髮絲深層滋養,修復再生。Rene FURTERER KARITÉ 修護受損系列結合不同天然活性物質,為乾旱受損髮絲提供完全的修護及養分,回復自然亮麗。

第一步是用上Rene Furterer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治療師會先將Rene Furterer Complexe 5一層一層塗在頭皮膚上,再加以按摩。


整個按摩部份,治療師的力度很到位,充分舒緩到bubeee日常緊張的狀態。(看圖已經感到其舒適感唷。)



接下來的步驟,治療師會加入KARITÉ 修護滋補精華油 KARITÉ Intense Nourishing Beauty OilHKD$250/ 100mll)於頭髮上,再用上蒸氣機蒸一會兒。


是次用上的KARITÉ 修護滋補精華油 KARITÉ Intense Nourishing Beauty Oil是獨立包裝,每個瘋程用上一枝,十分衛生。


KARITÉ 修護滋補精華油 KARITÉ Intense Nourishing Beauty Oil具有滋潤修護受損髮絲、增強頭髮彈性 - 讓受損、乾旱、開叉及打結的頭髮重生,回復生氣的功效。


蒸氣機散發著暖暖的蒸氣,感覺很舒適,讓整個人與頭部肌膚都感覺放鬆。

用上一會兒的蒸氣機後,我們可以到下一個步驟了,就是清洗Shampoo唷!


治療師會用上KARITÉ 深層修護洗髮水 KARITÉ Intense Nutritive ShampooHKD$210/ 150ml)為bubeee洗髮,整個洗髮過程是十分舒適,有點兒舒適到想睡著了。

KARITÉ 深層修護洗髮水 KARITÉ Intense Nutritive Shampoo可以為頭皮及髮絲補充養分,更能為乾燥的頭皮及髮絲得到充分的滋潤。


洗好頭髮感覺很清新,一點兒的油膩感都沒有,反而有一些光澤感。
然後,就是秀髮護理講理主面,治療師會為bubeee會用上KARITÉ 深層修護焗油膏 KARITÉ Intense Nourishing MaskHKD$390/250mlHKD$430/200ml)。


這一碗的份量就足夠整個頭使用,它的顏色帶黃色,能修補受損髮幹 - 重組乾燥受損頭髮,回復生氣。


塗上KARITÉ 深層修護焗油膏 KARITÉ Intense Nourishing Mask後就用上蒸氣機,感覺很溫暖。


這個又是自拍的好時機!好舒適喔!(心想:暖爐在頭頂嗎?是光波爐?一定是近來入廚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用上一會兒後,治療師會為bubeee再次清洗頭髮,並將頭髮吹乾。



這個時候,治療師會再次利用儀器看看頭皮膚的情況,可以看到頭皮膚的污垢都不見了,回到清潔的狀況。

當然,治療師提到bubeee有一些地方的污垢未能於一次內清除,所以要持續使用深層清潔療程將頭皮膚變回乾淨。


然後,治療師會在頭髮上用上KARITÉ 免沖水深層修護素 KARITÉ Leave-in Nourishing CreamHKD$280/ 100ml),雖然這瓶是Nourishing Cream,但用上後是一點兒也不黏膩。


KARITÉ 免沖水深層修護素 KARITÉ Leave-in Nourishing Cream可以為缺水髮絲補充水分,令秀髮柔軟光澤,更易梳理,適合滋潤及修護乾燥髮質人士使用。


治療師建議再用上蒸氣機,讓KARITÉ 免沖水深層修護素 KARITÉ Leave-in Nourishing Cream更加滲入頭髮裡面。

最後,治療師會為bubeee用上KARITÉ 髮尾修護精華素 KARITÉ Leave-in Repairing Serum,它有即時修護受損髮絲及重組受損秀髮的功能,使秀髮柔順有光澤、有生氣,為是日療程寫上完美的句號。

不得不做的是,讓大家看看療程後的髮質,是超好的唷!(毛燥都不見了。)


加上,治療師的吹髮技術,即時感覺自己年輕了!好喜歡唷。


最後,品牌送上RENE Furterer的洗髮產品給bubeee回家試試,用後再和大家寫文章作分享唷。

小結: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的環境舒適,一點兒都不像繁忙的中環,感覺身在度假中的會所。是次bubeee體驗的RENE Furterer Nourishing Ritual Hair Treatment頭髮護理療程十分舒適,頭髮的光澤度有所提升,而順滑度都大大改善,沒有出現打叉的情況,而且頭皮膚的水油比例得到平衡,即時感覺沒有這樣重,清新的頭皮膚感覺回來了!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4402
查詢電話﹕3483 0017

(療程資料和療程由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