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身體保養】▌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100% 天然成份。敏感肌膚的好選擇!▌

近月肌膚的質素都不算很穩定,所以在選用(面部和身體)保養品的時候,都會更加留意,以免肌膚變得更加敏感。

早前bubeee收到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兩件產品,一試之下,覺得很不錯,保濕度很高,舒緩了身體肌膚繃緊的感覺。


有關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在乾旱冬季,使用強效保濕滋潤的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讓你的身體享受一個Body Treatment,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之餘,更可放鬆身心。

在沐浴方面,bubeee近來用上了ENITA的薰衣草玫瑰21滋潤沐浴乳霜  Lavender Rose Shower Lotion 2in1,它能潔淨肌膚同時滋潤肌膚,加上陣陣薰衣草香氣,十分不錯。


其實ENITA 二合一滋潤沐浴乳霜 ENITA Shower Lotion 2 in 1有不同的香氣,它們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性質溫和,在清潔的同時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用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唷。


這瓶薰衣草玫瑰21滋潤沐浴乳霜  Lavender Rose Shower Lotion 2in1蘊含薰衣草及玫瑰精油,除了香氣怡人,它更有有助舒緩壓力情緒,舒緩工作一整日的壓力。


它的質地並不是透明的沐浴露,而是沐浴乳霜,看起來有點兒像Body Lotion


在推開於肌膚的同時,產品中的薰衣草散發出陣陣香氣,而它們具有極強抑菌消炎及修復功效,能迅速進入毛囊清除細菌,修復及促進細胞再生。

另外,玫瑰則具有抗皺及保濕功效,對於老化肌膚有極佳的修護作用,兩者(薰衣草和玫瑰)一同混合起來,修護功效更加明顯。

潔淨肌膚的同時,它不會讓肌膚有油膩膩的感覺,但不會感覺繃緊、乾燥。

潔膚後,bubeee會用上ENITA Essential Body Butter - Lavender Rose  薰衣草玫瑰香薰身體潤膚霜,為肌膚做好保濕,以免身體肌膚乾燥到爆裂的情況唷。


ENITA Essential Body Butter - Lavender Rose  薰衣草玫瑰香薰身體潤膚霜蘊含香葉天竺葵花油、薰衣草油、黃瓜萃取物,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修護乾燥肌膚。



它的質地是帶膏狀,用上肌膚只要推開,即會和肌膚融合起來,做到保濕的功效。


由於bubeee的肌膚比較乾燥,所以吸收產品的時間是很快,而這個產品比Body Lotion更滋潤,所以有效修護超乾燥的小腿位置。


不得不提是,bubeee已經用了五分一盒ENITA Essential Body Butter - Lavender Rose  薰衣草玫瑰香薰身體潤膚霜,這個產品在乾燥季節用上是超舒適,是高回購度的產品!


小結:
近來天氣乾燥,所以bubeee會由沐浴開好著手,希望為肌膚提供高保濕度的保養品,告別乾燥!是次用上ENITA兩件產品,它們的保濕度很高,卻不會讓肌膚有油膩的感覺,加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讓人感覺放鬆,晚間用上它們才睡覺,整晚的睡眠都會很甜蜜的唷。

(產品由ENITA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