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認識Pioneering Expert @ Clarins x Cosmopolitan No.1尊貴體驗分享會 ▌

來到2014了!是日bubeee出席了本年度第一個品牌活動,這就是Clarins x Cosmopolitan No.1尊貴體驗分享會。

當日大會的佈置相當美,整個活動給人一種盛大和高貴的感覺。


大會還貼心地為參加者準備茶點和飲品,有一座馬卡龍山和超精美和美味的Clarins甜點,實在有點兒不捨得吃喔。



吃過美味的甜點,我們就正式開始Clarins x Cosmopolitan No.1尊貴體驗分享會了。


當日大會邀請了ClarinsTrainer來到分享會,與大家分享Clarins產品和分享正確的用法,而當日的活動讓bubeeeClarins這個品牌更加了解,更加喜歡這個品牌。


是日活動將會重點以下三款產品,包括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纖顏緊緻精華和(三檀)護理油,它們三瓶都是ClarinsPioneering Expert,分別做到The FirstThe Only The Best的美譽。

來到第一瓶,這就是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它是第1瓶以嶄新雙管設計,結合水油黃金比例[Hydric + Lipidic System] 的精華。

有關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
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將兩種高效修護精華完美結合,每一滴都以「水油黃金比例」精萃而成,全方位激活肌膚的年輕力量,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煥發年輕光采。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凝聚27年植物科研智慧,嚴選20種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300種配方測試,是最佳自然與科學的完美結合。


不得不提,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是第1雙效精華合一的精華,配以黃金比例的水油配方,可以模仿肌膚水脂膜提升肌膚滲透和吸引力。


仔細看看這瓶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它分開是水和油兩個部份,用家在按泵的時候,精華才會混合起來。


在使用方面,大家每天早晚,在使用日常護理面霜之前,將數滴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在手掌中混勻抹開,並輕柔地按壓在清潔的面部和頸部。


導師的小貼示:大家可以先在手部將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搓暖,再用上面部肌膚,產品會更加吸收。

小小知識:原來手掌位置沒有毛髮,所以不會吸收我們的保養品。

它的水油質地配合得剛剛好(黃金比例的水油配方),用在肌膚上一點也黏膩,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第1 次使用,即見證肌膚散發令人驚喜的透亮光澤,使用7 天,膚質明顯變得更細緻,更柔滑4 星期後,細紋減淡,肌膚緊緻及更有彈性,全面賦活年輕力量。

認識了這件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後,Trainer都向大家推介另一件Clarins皇牌產品,這就是Clarins No.1纖顏精華!(這瓶bubeee早前已經試過,瘦面效果很不錯。)

Clarins No.1纖顏精華,蘊含冠笄花與亞馬遜巴香草等珍貴植物萃取精華,針對亞洲女性輪廓終極研發,產品加入革命性的「3D立體塑顏科技」,強效擊走多餘脂肪,能即時排水去腫,令下顎及雙頰線條更分明,為用家塑造緊緻V型輪廓。


這瓶Clarins No.1纖顏精華用上的成分包括特效複合物(山竹醇(Garcinol)、咖啡因及金雀花萃取)、馬尾松萃取精華、褐藻萃取精華和葡萄、黑莓、黃芩和虎耳草屬植物萃取精華,能做到塑形、排水、緊緻、柔滑肌膚、均勻膚色的功效。



Clarins No.1纖顏精華配合Clarins法式纖顏按摩手法®,一同使用,緊緻V的效果就更加明顯了。


大家用上28日就可以明顯的V效果,加上它家的纖顏按摩手法很特別,用後肌膚的彈性感覺更好了。

大家可以建議早上/晚間於清潔後的面部及頸部使用,再使用其他Clarins日常滋潤產品。

在眼部護理方面,Clarins 電眼緊緻精華 Defining Eye Lift利用「3效立體亮眼科技」,有效一次過發揮提升、亮白、去水腫三重功效,全面擊退雙眼浮腫、提升緊緻眼部輪廓及淡化黑眼圈,打開雙眸。



如果想更快看到纖顏效果的話,大家可以使用纖顏急救面膜

纖顏急救面膜能夠在10分鐘瞬間去腫,提升面龐,重塑分明輪廓,十分神奇!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博客為大家親身示範纖顏急救面膜,產品採用植物萃取成分,質感豐潤柔軟,有效消除因睡眠姿勢、熱力或壓力造成的面部浮腫。

大家看到右邊(用後)的效果,V面的肌膚都是挺明顯,能即時排水去腫,提升輪廓。(大家可以在聚會前使用,那就可以以最佳姿態與友人或另一半約會。)

當日大會向大家推介最後一件皇牌產品就是三檀護理油,它是100%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油,可以說是「百搭的精華油」唷。

有關三檀護理油(100%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油):
三檀護理油利用100%純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劑,含紫檀木、小荳蔻與薰衣草等CLARINS精油配方,有助調理膚質、鎮定並紓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修護乾燥、敏感或受壓肌膚。產品裡的榛子油能柔和並紓緩肌膚,減輕紅腫情況,預防水分流失,防止幼紋出現,適合乾性或極度乾燥肌膚。



護理油有三款不同款色,適合不同肌膚的人士選用,加上100%純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劑,十分優質和天然

除了直接使用,大家可以與爽膚水一同使用,比例是一比一,精華油兩滴和爽膚水兩滴,混合使用可以使肌膚更加水潤。




Trainer更與大家分享了護理油與保濕面膜一同使用的小貼示,大家可以將四至五滴護理油與保濕面膜混合,再用上面部肌膚,用後肌膚的水潤度和光澤度會大大提升,更能解決過油過乾的問題!(聽說這個是Clarins Spa專用的配方唷!)


隨著問答的環節,是日的活動都寫上了完美的句號,大家都帶著很豐富的保養貼示回家,開始為每日的肌膚保養做好打算!(要將Clarins家的保養品加入保養清單中唷。)
**Clarins No.1纖顏精華的保養分享**

bubeee一向都是Clarins No.1纖顏精華的用家,它是針對亞洲女性水腫及輪廓問題而設,可以做到分解脂肪,循環排水,輪廓提升等效果。

老實說,bubeee是一個「饞嘴」的人(「微吃貨」的一群!),所以很容易會增肥,加上晚上一邊寫文章一邊喝果汁,所以一起床就是「水腫」。


用上Clarins No.1纖顏精華,配以Clarins法式纖顏按摩手法,下巴的位置慢慢可以尖起來,連雙下巴都不見了。


不得不提是, 以前一定要三七面的拍攝,現在多角度的拍攝都不用擔心!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larin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goo.gl/IuqVjm

小結:
是日bubeee出席了Clarins x Cosmopolitan No.1尊貴體驗分享會,對Clarins的品牌和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學習到不少保養的貼示,學會正確使用Clarins的皇牌的保養品,讓保養、V面效果更加明顯,無懼多角度的拍攝,一起當「纖顏一族」唷。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Clarin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