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保健】▌ Umeya消腩莓酢。高纖莓類水果成濃縮醋粉。調整腸道。自然軟便 ▌

上月的聖誕節,一口氣在一最期內吃了三次自助餐,加上派對上的「飲食」,整個人又發福了!(加上,近日常常吃火鍋唷。)

早前收到兩盒Umeya消腩莓酢,看來它們現在是時候出動了!(為下下星期的春節做好準備喔!)



有關Umeya消腩莓酢:
Umeya消腩莓酢糅合4種高纖莓類水果成濃縮醋粉,可高效促進腸進蠕動,可以防止腸道老化,分解脂肪,減走肚腩。


這個產品以「調整腸道,自然軟便」為概念,飲用Umeya消腩莓酢數天後,便便會由硬變軟,可以自然暢快地排出!(這個飲用後不會有肚瀉問題唷。)


一盒Umeya消腩莓酢有八包高纖莓類水果成濃縮醋粉,可以放在包包內或工作桌前,餐後飲用的感覺很好!



沖調飲品的方法是將200毫升的溫水/ 冷水和一包Umeya消腩莓酢拌即完成。




加上,bubeee本身是莓類飲品,這個飲品在香味和味道都得不錯(喜歡乳酸味飲品的朋友該去喜歡唷。),十分開胃,更可以消化午餐時吃的食物喔!


原來用餐後飲用一杯Umeya消腩莓酢,更可以做到平衡酸鹼值!


另一方面,Umeya消腩莓酢更可以促進腸進蠕動,分解脂肪,減走肚腩,讓肚腩由脹起來都變得平坦。(最理想當然是瘦腰喔。)

飲用約一星期後,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整個人沒有感覺很膩(特別是吃大餐後),肚腩有少少瘦的效果。

小結:
Umeya消腩莓酢的味道很閒胃,有香濃的莓味,加上可以一步一步調整腸道,讓整個人變得健康,相信未來的春節都一定要用上它了。: )

(產品由Umeya所贊助。)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Umeya消腩莓酢,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