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美髮】▌MATRIX ♥ BIOLAGE 系列 ♥ 全新概念Biomatch Concept ♥ 護髮療程 hair care treatment @ Private i Pop Corn Salon ▌

順滑不毛燥的髮質,一直是大家所追求的髮質!
但經過無數回的洗、染、電、燙,順滑的髮質好像已經變成遙不可及的事情!

是日bubeee就來到位於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AEON Supermarket LGLG01鋪的Private i Pop Corn Salon參加MATRIX x Private i Pop Corn Salon合作的MATRIX BIOLAGE hair care treatment



這家Private i Pop Corn Salon是有Pop Corn(爆谷)供應,跟它的名字Pop Corn很相襯。


在這家Private i Pop Corn Salon,大家除了美髮後,更可以做美甲的唷!(超方便的說。)

來到是日的主角 - MATRIX旗下專業頭髮護理品牌BIOLAGE系列!

以全新概念Biomatch Concept 嶄新研發的BIOLAGE系列共有四個系列,包括是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HYDRASOURCE 保濕修護系列、VOLUMEBLOOM 豐盈修護系列 SMOOTHPROOF 滋潤柔順系列。


以上四個系列除了可以有效針對不同髮質及秀髮的需要,更不含羥基苯甲酸脂防腐劑配方 (Parabens Free),能全方位讓令秀髮變得健康美麗唷。(其實四個系列都可以做到鎖色的功效,而其他三個系列是附加的功效。)

有關MATRIX BIOLAGE系列:
MATRIX BIOLAGE系列取材於大自然,蘊含天然植物精華,結合現代科技,創製出全新概念Biomatch Concept,研發一系列專為不同髮質而設的洗護產品,令所有頭髮問題迎刃而解。


來到MATRIX BIOLAGE的護髮療程hair care treatment了!



第一步就是做頭髮及頭皮諮詢 CONSULTATION,髮型師會與客戶做一個很詳細的診斷,並了解客戶對髮質的要求,再作出建議。


STEP 1DIAGNOSIS診斷
髮型師會以多角度,了解髮質現在的狀況,更會了解客戶進行過什麼化學程序的服務。


STEP 2DESIRED RESULTS期待的效果
髮型師會以一些問題的方式,了解客戶日常的洗髮程序和對美髮修護療程的期待程度等等,十分仔細。


Step 3SERVICES/ SOLUTIONS修護服務/解決方法
最後,髮型師會建議在髮廊和家裡使用的BIOLAGE系列及其系列的產品,而髮型師建議bubeee今次用上的HYDRASOURCE 保濕修護系列的護髮療程。


做完頭髮及頭皮諮詢後,bubeee就會進行洗髮的程序,而是次用上的洗髮產品是MATRIX SMOOTHPROOF Shampoo 深層滋潤柔順洗髮乳,它具有潔淨髮絲,有效撫平秀髮,抵抗毛燥的功效。


MATRIX SMOOTHPROOF Shampoo 深層滋潤柔順洗髮乳的泡沫十分細密,有效去除頭髮污垢,而這個系列藴含山茶花精華(Camellia),在洗髮的時候散發著一陣淡淡的山茶花香味,讓人感覺很放鬆。


洗髮後,髮型師為bubeee用上HYDRASOURCE 保濕修護系列的HYDRASOURCE Mask 水凝修護髮膜,它有效 給予乾旱及非常乾旱秀髮深層滋潤的功能,為秀髮保持絲般順滑的健康亮麗光澤。


HYDRASOURCE Mask 水凝修護髮膜的質地像乳霜,用上頭髮上有一種很保濕的感覺!



然後,髮型師會用保鮮紙包著頭髮,敷著十五分鐘的時間!


最後就是洗去髮膜,吹乾頭髮即完成,而魔術就在這刻發生了!(超有光澤的秀髮出來了!


摸上手就是超順滑的,一點兒也不打叉,真的有點驚訝這把秀髮是屬於我的嗎?(天呀!



好了!整理好髮型了!當然要謝謝MATRIX的團隊和髮型師Joe!(合照時間來了唷。


當然不能缺的就是前後對比照,感覺在療程後,連髮色都變好看!(超明顯的對比效果。


前面:


後面: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TRIX,可以到以下網址或致電以下電話作進一步遊覽和了解:
網站: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
服務及售賣點:MATRIX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 1657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rivate i Pop Corn Salon,可以到以下網址或致電以下電話作進一步遊覽和了解:
25772239

小結:
是日體驗的MATRIX BIOLAGE的護髮療程用上BIOLAGE系列的產品,整個系列的產品不含羥基苯甲酸脂防腐劑配方 (Parabens Free),讓用家特別放心使用。另外,產品用上天然的成份,所以可以在美髮的同時,更嗅到一陣天然和淡淡的香味,真的是身心都感覺到放鬆唷!

後記:
一向都是髮質偏差的bubeee,不過不少家用髮膜,感覺還是蠻一般,所以結果就忍受不了的情況下,就直接走到剪髮了!這個MATRIX BIOLAGE護髮療程用上的髮膜是髮廊專用,只要用上十五分鐘,美髮效果已經十分明顯,真的超推薦給大家唷!

(產品資料和護髮療程由MATRIX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