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shu uemura 植村秀 ♥ 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 ▌

老實說,在數年間,bubeee已經用了很多瓶shu uemura 植村秀cleansing oil潔顏油,回購度超高的說!

近日試用shu uemura 植村秀最新推出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卸妝能力同樣的強,而整體感覺比之前更輕盈,真的不錯。

在寫產品評價的時候,已經用上半瓶的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可以看到bubeee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


shu uemura 植村秀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粉紅色的瓶子,看上去有一種粉紅緋緋的感覺。


shu uemura 植村秀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瓶身印有產品的資料及使用方法,十分方便。(大家可以即時參考其使用方法。)


是日的妝容用上了CC Creamshu uemura全新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和小量唇膏,並不算很濃的妝容唷。

泵出適當份量的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即可以用上面部肌膚上。(*緊記:乾手乾面將油按摩面部
(貼示:2+2份量: 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以方便將油放上面。


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用面部肌膚上,再濕手乳化。


只需要輕輕按摩,即可以做到卸妝的功效,而且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感覺像卸妝水般輕盈,卻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十分推薦。


潔面後,面部肌膚不會感覺油膩,持續使用可以減少黑頭、油光,不會阻塞毛孔。(大家無須再洗面,面部肌膚已經感覺到乾淨。)

我們再用以手部肌膚作小測試,將眼線畫在手部肌膚上,再利用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作卸妝的步驟。


shu uemura 植村秀 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的卸妝能力都是蠻強,可以看到眼線筆都溶化了約七成。


最後,加以溫水清洗,剩下的污垢都溶掉了!


小結:
shu uemura 植村秀 POREfinist cleansing oil細緻毛孔潔顏油質地輕盈,用上面部肌膚能速卸去彩妝,而且清爽不澀眼,特別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而這瓶潔顏油的回購度是超高的!推薦這瓶潔顏油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hu uemura,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進一步遊覽: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產品由shu uemura 植村秀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