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美妝】▌SOFINA。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

每年的夏天,身邊的朋友總是會詢問有關持久控油底妝品的推介?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一定其中一件推薦的單品,因為它真的超持久,而且bubeee都已經用完了一瓶。

近來bubeee收到SOFINA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HKD$280 / 25ml)和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HKD$ 290 / 9g,全7色),相信它們倆定必成為今個春、夏季的必備產品。


有關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具有超強「固定皮脂」及「超緊貼」配方,能夠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將造成脫妝的油分固定,使其不擴散不溶妝,並使粉底緊貼肌膚。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是一個有色底霜(只有一個色),帶肉色的顏色,與肌膚顏色相近。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的質地水潤,帶乳液狀,容易於面部肌膚,容易融合於肌膚上,有效均勻肌膚膚色和提升肌膚的光澤感。(這瓶還有少量修飾瑕疵的作用!)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備有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能夠做到控油與滋潤,不會給肌膚很乾燥的感覺,也不容易有甩皮的情況。


最後,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更有SPF20PA++防曬系數,有時候bubeee更會單塗這瓶就外出,它可以用作防曬、修飾、提升光澤感的功能!(它比一般的BB Cream等產品更透薄,更不會有「太白」的情況,是相當推薦的一瓶唷。)


不得不提,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是一件無香料的底妝產品,並通過過敏性測試,讓敏感的人士都可以使用。

用上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後,bubeee就用上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看到產品外觀,已經覺得這個包裝很精美,其實這次限量版以<瑰麗恩典>為主題,寓意美麗妝容持久不變。
(仔細看看,其實這是優美的玫瑰花於晶瑩透亮的盒面上泛起,猶如為每位女生送上永恆的玫瑰,十分甜蜜唷。)



有關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HKD$ 290 / 9g,全7色):
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備有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亮顏粉體 (Face Lamp Powder EX)),能夠控制進入肌膚內部的光線,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遮蓋更完美,妝容更透薄。


將粉餅放入粉盒(HKD$100),它有一個是「扣」,粉餅不會容易甩出來,更加適合外出時使用。


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的質地柔滑,很容易填補、遮蓋肌膚上的凹凸位置(如眼角、鼻翼等等)。


由於剛剛用上它家的底霜,產品的超強「固定皮脂」及「超緊貼」配方,讓粉底的貼服度變得十分高!(經過一回追巴士後,也是十分貼服,沒甩粉的問題。)

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是一個高度防皮脂、防汗水的粉餅,所以很適合日常外出使用。(特別是夏日經常出汗的季節,站著已經開始出汗,用這個粉餅就最合適。)


在妝容的持久度方面,產品能夠保持10小時不脫妝、不浮粉、不變色的功能,讓大家在整日工作的時候保持貼服的妝容。


最後,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也是無香料的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讓敏感的人士都可以放心使用。

看看用上SOFINA全新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後的肌膚,大部份色斑及暗瘡印都不見了,整體妝感很自然,不會很厚重,讓整個人看起來的氣色更好看。


小結:
一直都是SOFINA Primavista的用家,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和 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的持久度、防水、防汗的功能是超推薦的,它能將粉底鎖在面部肌膚,讓人可以減少補妝次數,更使人為自己的妝容感到自信!最後,它家新出的粉盒真的是超美,一朶一朶優美的玫瑰代表著美麗妝容持久不變,將不少女性的心聲都說出來了,當然要將它帶回家。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SOFIN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