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美食】▌看著維港景色吃韓國燒烤 Enjoy Korean BBQ with Victoria Harbour Sea View @ 名家韓國餐廳 Myung Ga Korean Restaurant ▌

很久沒有吃韓國燒烤了!(/≧▽≦)  (≧▽≦)(/≧▽≦)  (≧▽≦)

藉著假期,是日bubeee與友人一行四人來到位於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 國際廣場272702號舖的名家韓國餐廳 Myung Ga Korean Restaurant,一起來一個韓國燒烤的短聚。


除食物外,名家韓國餐廳 Myung Ga Korean Restaurant的其中一個賣點是窗後的位置,可以看看外面的景色。

是日午餐我們點了一客BBQ SetHKD$340)、名家精大牛肋骨(無醃)Myung Ga Saeng Galbi (Supereme Size Fresh Premium Beef Short Rib) HK$263)、無骨雞脾肉 Dak Gui (Boneless Chicken With Korean Soy Sauce) HK$138/ 200g)、石鍋牛肉雜錦拌飯(HK$118)和生菜一碟。

一客BBQ Set包括牛肋骨(醃)Yangnyeom Galbi、醃五花腩片 Wain Samgyeopsal-Gui、海鮮香蔥餅 Haemool Pajeon、人蔘雞湯(半隻)Samgyetang/ Ginseng & Premium Cornish Chicken Soup(Half Chicken)

墊枱紙印在生菜包的食法,方便大家先看,等一會兒就可以輕易包到生菜包。


由於套餐沒有包括生菜,所以要想吃生另菜包的朋友,可以外叫一碟生菜。


先來的是前菜,有泡菜、沙律、芽菜等等,份量不算少,味道不錯,帶辣味的泡菜挺開胃。


服務員將原條牛肋骨(醃)和醃五花腩片送上,再在大家面前剪開,確保是原條的肉排。



燒了一會兒,牛肋骨已經燒得約七成熟,看到肉汁已經充分包圍著牛肋骨肉粒。



然後,大家可以利用生菜包配著牛肋骨肉粒,配上豆醬(可以加蒜片。),即可享用。



另外,無骨雞脾肉也是同樣地燒,記緊不要燒得變乾,七、八成熟就要開始留意了。


海鮮香蔥餅也煎得很好,不會過油,點醬油來吃,沒有很膩的感覺。


在吃韓燒的時候,喝一口人蔘雞湯,清淡中帶著人蔘的香味,沒有雞的油膩感,配以少許糯米的人蔘雞湯,味道很好。


我們還點了一客石鍋牛肉雜錦拌飯,入口有少許的辣味,加上配料,蠻有韓式風味。


小結:
是日來到名家韓國餐廳 Myung Ga Korean Restaurant 吃午餐,這家的食材都有很高的質素,牛肋骨入融化的味道,讓人不斷回味。另外,服務員都主動剪好牛肋骨及分配好人蔘雞湯,也算服務周到。
最後,大家早來的話,可以選擇窗邊的位置,看著景色吃韓燒,感覺很舒適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