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香氛】▌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 ♥ 2014 全新限量版香氛 ♥ ▌

近年Marc JacobsDaisy推出不同的限量版香氛,今年Marc Jacobs推出Daisy Delight Editions,繼續以充滿陽光氣息的花香為主,配以鮮艷的色彩,綻放出漂亮可愛的感覺。


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共有兩款香氛 - Daisy Delight Edition Daisy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瓶頂有數朵盛開著的雛菊,保留著Daisy的設計,卻加入了更多的色彩,為香氛有注入新鮮的元素。


兩瓶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香氛雛菊揉合暖色系與冷色系,包括紫紅、薄荷綠及磚粉紅等顏色,配搭新鮮,很有夏季的青春氣息。



先看看Daisy Delight Edition香氛,海藍色的香氛與瓶頂的雛菊很相襯,更是少見的香氛顏色。


在香調方面,Daisy Delight Edition 是經典 DAISY 香氛的明亮版,集合了鮮採的花香味,以榅桲花、鳶尾花及紅蘋果為前調,加入增添光芒,然後以香木及麝香基調為終結。


前調:蘋果、榅桲花、小蒼蘭 (APPLE, QUINCE FLOWER, FREESIA)
中調:鳶尾花、梔子花、牡丹 (IRIS, GARDENIA, PEONY)
基調:麝香、雪松木、檀香木 (MUSKS, CEDARWOOD, SANDALWOOD)


另一瓶是Daisy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這是一瓶果香花香調的香氛,粉紅色的香氛令這瓶香氛自然流露著甜美的氣息。


Daisy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是原版Daisy香氛的變奏,瀰漫青翠果香花香調,湧出紅橙的果香,而大溪地梔子花的花香,揉合著紅莓的香味,最後以天杏香為終結,整瓶香氛被花香和果香包圍著。


前調:紅橙、粉紅胡椒、白茶 (BLOOD ORANGE, PINK PEPPER, WHITE TEA)
中調:大溪地梔子花、紫羅蘭、紅莓 (TIARE TAHITI, VIOLET, RASPBERRY)
基調:杏皮、麝香、琥珀 (APRICOT SKIN, MUSK, AMBER)


在選擇這兩瓶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限量版香氛的時候,Daisy Delight Edition是花香調的香氛,感覺比較清新。另一方面,Daisy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是花香果香調的香氛,果香的甜味配以花香,令整瓶香氛的層次感有所提升。


DAISY MARC JACOBS DELIGHT EDITION
淡香水50毫升   HK$665

DAISY MARC JACOBS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
淡香水75毫升   HK$725

MARC JACOBS DELIGHT EDITIONS BEAUTY AVENUE朗豪坊、BEAUTY BAZAAR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祟光(銅鑼灣)、永安(上環總店)、永安 PLUS(尖東、彌敦道)及一田(沙田)正式開售。

顧客查詢:
連卡佛(時代廣場)電話:3101 9712

小結:
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利用今季流行的暖色系與冷色系作蓋頂的雛菊裝飾,配以兩款色系的香氛,整個設計比經典版更為搶眼,並將少女的活潑、甜美自然地散發出來。假如你是Marc Jacobs Daisy的愛好者或想一試Marc Jacobs Daisy的香氛,相信這瓶2014 Marc Jacobs Daisy Delight Editions限量版香氛也會是你今年必購的香氛。

(產品與產品資料由Marc Jacob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