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療程】▌♥ 琥珀美肌術 @ 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 ▌

很久之前,bubeee從朋友口中聽過「琥珀美容」一詞,總希望有機會一試這個美容療程。

早前bubeee得知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有一個名為「琥珀美肌術」的保養療程,所以都特意去試試這家的療程。



首先,什麼是琥珀
琥珀是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它是一顆珍貴的明珠。

琥珀 如何達致美容功效?
經過長久以來的研究,琥珀已可用於美容護膚。 在日本韓國人氣大熱的琥珀美容法,是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開始「琥珀美肌術」保養療程!

這個是全人手的面部療程,需要的技術很高,所以治療師要很熟練,才可以做到好的效果。


第一步:先潔面,將面部肌膚上的污垢洗去,確保接下來的保養品會更加吸收。


第二步:利用按摩乳霜,按摩面部與頸部。

治療師會利用按摩乳霜將不同的按摩方法,在面部肌膚不同穴位按下去,在很累的位置可能會感覺有點酸軟。

由於bubeee是「骨精」,所以很喜歡這家的按摩,因為它的按摩動作是很連貫地由面部到頸部,相當貼心。

在面部按摩部份,治療師的手法很到位,令拉得很緊的肌肉得以放鬆。


不得不提,治療師在按摩的時候,摸到bubeee的兩邊的面骨有點不一樣,治療師會以按摩的手法慢慢去改善面骨的位置,令兩者變得平衡。


第三步: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按摩面部神經與淋巴

據治療師說,這片琥珀石也拔了好幾年,才找到一片合適的琥珀石,可以感到其珍貴之處。

在按摩面部的時候,由於bubeee的淋巴也不是很暢通,所以在陣子的感覺都是挺強,但按摩後是超舒適的。


在淋巴結比較多的部份,治療師會多加按摩,令淋巴變得更暢通,將內藏的「毒素」排走,改善血液循環。

記緊的是,利用琥珀石按摩要用力得宜,否則就會變得像刮痧般留下一道道紅色的痕,而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的治療師都很有經驗,將手勢控制得很好!

利用琥珀石按摩後,是日有關「琥珀美肌術」的保養療程就完成了!


下一個保養療程也立即啟動,就是「電療」與「冰療」。

「電療」是透過電療棒產生的電流,接觸到肌膚上,有殺菌和加快傷口愈合的時間。


整個過程並沒有很大的刺痛感,療程時間只是數分鐘,面部肌膚在療程後也沒有紅腫的情況唷!



再來的是「冰療」,大概是將精華先塗在面部肌膚上,再利用冰涼的儀器頭,將產品導入於面部肌膚內。


在療程中間,治療師會不斷塗上美容液,確保肌膚變得水潤起來!

「冰療」期間,肌膚就像吸水一樣,將精華鎖在肌膚裡,保持肌膚水潤,改善乾紋的情況。


最後,治療師為bubeee選了一個會發熱的倒模,感覺很溫暖,為整個療程寫上完美的句號。



療程後,面部肌膚的面色變好了,沒有暗啞的感覺,加上人手做的「琥珀美肌術」保養療程很到位,讓肌膚得以放鬆,沒有很生硬的笑容,看起來自然更加精神。


小結:
一直對「琥珀美容」很感興趣,是日首次到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體驗「琥珀美肌術」保養療程,它家治療師的技術、手法等都很專業,按摩的手法很到位,當前中有些手法更是從未感受過,感覺新鮮,面部療程後,肌膚的暗啞情況有明顯的改善,血液循環變得更好,好氣色就回來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
地址:沙田大圍積存街22A (大圍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油站對面)
服務時間: 10:00am - 21:00pm
查詢及預約: 2602 1833

(療程由Be Beauty Skin Care 唯美研肌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