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保養】▌ I Love Yo! ★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首款結合卸妝潔面功能的卸潔乳酪 ▌

乳酪除了可以食用,原來還可以用作卸潔乳酪呢?



I Love Yo! 最近推出的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HKD$138/ 90g),它集卸妝及潔面功能於一身,還可極速1分鐘內完成。



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在韓國生產及研發,更是100%全天然製造,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測試,以「5無」﹣無酒精、無防腐劑、無抗菌劑、無石油成份、無PEG,用家可以放心使用。


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備有三種不同天然成份,推出三種配方的卸潔乳酪,包括有牛奶滋潤配方、蘆薈保濕配方和草莓嫩膚配方。

是日bubeee跟大家分享的是草莓亮肌配方的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它粉紅色的顏色,乳酪的質地,散發出陣陣草莓香味,讓女生們都很喜歡這產品。


我們可以用手部肌膚測試看其卸妝效果,短短數十秒就可以做到卸妝和潔面,實在方便。


取出適量的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用在面部肌膚上。



只要輕輕的按摩,面上的妝容都已經在溶掉,這瓶產品連眼部的彩妝也能卸掉。

按摩至大部份的彩妝(約三十至四十秒)都溶掉之後,bubeee會過身清潔面部肌膚,整個過程也不用很費力去卸妝。


潔面後,不用再特別用上潔面產品,肌膚已經感覺乾淨,而且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滋潤度比想像中好。)


在亮肌的功效方面,潔面後,面部肌膚的暗啞都有改善,但相信用完整瓶的功效會更好唷。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牛奶滋潤配方
90
HK$138.00
蘆薈保濕配方
90
HK$138.00
草莓亮肌配方
90
HK$138.00

發售日期:20143月上旬
銷售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I Love Yo!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網址:www.iloveyo.com
電話:2519 7888
Instagram ID: ILoveYoHK

小結:
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的質地像乳酪,用上面部肌膚上很輕盈,沒有厚重與油膩的感覺,加上只需要一分鐘,便可以做到卸妝潔面兩個步驟,十分方便和快捷。

(產品資料由I Love Yo!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