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活動】▌ 瑞典No. 1 美甲產品 ☀ Depend Gellack ☀ 全港首個產品發佈會 ▌

早前出席了瑞典No. 1 美甲產品Depend Gellack全港首個產品發佈會,當日一眾美女名人盛裝出席,包括嘉賓包括名媛羅霖及寇鴻萍、藝人蔚雨芯,化妝師 Annie G. Chan 魔術師 Louis Yan,可見這個產品吸引十分高。

是日活動假ifc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LA LOGGIA舉行,環境相當優雅。

 
當日大會在場地設了兩個美甲攤位,讓大家有機會一試Depend Gellack的神奇美甲威力。


司儀先簡介是日的活動,並邀請DEPEND GELLACK 老闆 Mr Marten Johansson Amelie Beauty 亞太區總裁兼美容達人Ms Amy Chiu 跟大家致辭。

 

大會以一個別開生面的互動的美甲魔術表演作開始,Louis示範了兩個魔術,分別是啤牌和魔法塗手甲。


當中魔法塗手甲十分特別,Louis只要用手指動了數下,甲油已經黏在示範者的手指甲上唷!


大會還邀請多名模特兒進行 “Colouring Your Summer” Catwalk Show,向大家示範今夏時尚服飾配搭及今季流行的NAIL ART,發現適當的美甲配搭更能增添夏日氣息。

 

原來男生也流行塗透明甲油,讓大家都有點兒驚訝呀!

 

另外,藝人蔚雨芯到來與大家分享上台分享有關時裝與美甲的配襯和使用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的心得,提到在外地工作也帶著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可以感覺到她愛用這件產品唷。


然後,大會更邀請了星級用家名媛羅霖和化妝師 Annie G. Chan大家分享使用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的心得,並推介它是十分方便使用的美甲工具。


最後,大家邀請了美容博客龍鳳媽媽與大家分享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的好處和用家心得,並為整個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小結:
是日的Depend Gellack全港首個產品發佈會陣容盛大,也邀請到不少盛中美女到來支持,親身分享用家心得,讓大家對這件產品更有信心及更愛這件產品。下回再與大家分享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的用後感唷!

 (產品資料由 Depend Gellack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