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美妝】▌RMK 2014 Summer Collection ♥ 散發纖細美的VACANCE MAKEUP ♥ 綻放夏日氣氛 ▌

bubeee一向都是RMK的粉絲,近日RMK推出2014 Summer Collection,它的彩妝品、甲油、假睫毛等等都很精美,帶有陣陣夏日氣息,讓人很想帶回家!

今季的RMK彩妝是由品牌創意總監 KAORI 小姐設計,而設計靈感來自渡假勝地的風景 - 意大利卡普里島,希望創造一個具玩味又性感的夏日妝容。


早前bubeee收到數件RMK 2014 Summer Collection 的彩妝品,用後的妝效十分持久和好看,所以是日都想跟大家分享一個RMK 2014夏日彩妝!



是日用上的RMK彩妝品和工具,包括以下:1) RMK Original Brush Set 2014迷你化妝掃套裝,2) RMK Customize Case A自組彩妝盤,3) RMK Ingenious Power Cheeks N 02 4) RMK Ingenious Power Eyes N 13N 18

未開始上妝前,我們可以先將RMK Ingenious Power Cheeks N 02RMK Ingenious Power Eyes N 13N 18合併在RMK Customize Case A裡,那就可以很輕便放在包包裡,帶出街上補妝也很方便。



RMK Customize Case A 內有磁石底部,可以將眼影、胭脂鎖實,就不怕外出會鬆脫出來。
RMK Customize Case A可以自由組合,包括4色眼影、2色胭脂、2色眼影1胭脂都可以拼作一盒。)


化好底妝後,我們可以用上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3 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8,化出一個漸變色的夏日眼妝。


今日的化妝工具有RMK Original Brush Set 2014,內有胭脂掃、眼影掃及眼影棒各一枝,小巧而實用的設計,讓大家隨時都可以化到一個很精細的妝容。


第一步是先利用眼影掃,將適量的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3 Pale Blue 掃上眼窩位置,它的眼影帶少量珠光效果,改善眼窩淡膚色。




第二步是利用眼影棒,塗抹適量的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8 Metallic Silver放眼珠上方,加強眼睛明亮的效果。



想令眼妝更搶眼的話,大家可以在眼頭位置掃上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8 Metallic Silver,眼妝即時變得更閃光,有Bling Bling的效果。



上妝之後,雙眼整體感覺比較大,變得更加有神,讓人即時感覺精神起來。


下一步是塗胭脂,bubeee利用RMK Original Brush Set 2014的胭脂掃掃上RMK Ingenious Power Cheeks N 02,這個顏色偏粉紅色,給人親切、平易近人的感覺。


RMK Ingenious Power Cheeks N 02的顏色很容易上色,可以輕易與膚色瞬間融為一體,令妝容更具立體感。


最後,大家可以塗抹自己喜歡的唇色(鮮色的唇色也不錯唷。),就可以完成整個夏日彩妝。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RMK 2014 Summer Collectio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RMK的妝品一直大受好評,而是次的2014 Summer Collection利用意大利卡普里島作為設計靈感,妝物的用色十分夏日,並帶珠光和粉色系的效果,不自覺地散發出夏日的氣息!當中bubeee最喜歡的就是RMK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它的持久度很高,可以輕易塑造健康朝氣感,並持久一整日唷!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