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美妝】▌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派對 @ HarbourCity 香港海港城 ▌

每次看到時裝天橋秀的模特兒,發現他們的妝容十分細緻,而且一看就能感覺到那份時尚感!

是日bubeee來到去尖沙咀海港城HarbourCity 參加 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派對,有機會學習Dior時裝天橋後台精髓及潮流彩妝奧秘,感覺超興奮唷!


這是bubeee首次接觸Dior這個品牌,所以bubeee都會留意化妝師對每款產品的介紹,希望更加了解品牌的成分、功效。

未開始上妝前,化妝師會為bubeee用上一系列Dior的護膚品,做好保養的程序。


接下來,就是上底妝的部份。

是日底妝用上三款不同的底霜,分別是面部、眼部及唇部底霜,第一次同時用上三款底霜,感覺特別。


在上妝的時間,化妝師會換上兩款不同的化妝掃(粉底掃、平頭掃),將粉底液用於肌膚上。
利用兩款化妝掃打造出來的底妝可以提高遮瑕力,將粉底液修飾毛孔的功效特顯出來,相當不錯。


由於這瓶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也不錯,所以化妝師建議省卻使用遮瑕膏,令妝容更加貼薄。



來到眼妝的部份,化妝師用上數款眼影和Dior Addict It-Lash Mascara打造是日的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


在眼影的部份,化妝師先用粉紅色打底,再用上黃色作打光和提亮的部份。

化妝師用上最新推出的Dior Addict It-Lash Mascara Dior Addict It-Lash 睫毛液),它的睫毛掃是由柔韌彈性聚合物特製而成的,首次輕掃已能全面覆蓋每一根纖細睫毛,締造纖長、豐盈不已的動感妝效。

Dior Addict It-Lash 睫毛液備有4 款顏色,讓人隨心打造自己喜愛的睫妝。


是日用上的色號是272 絢麗深藍色,它的顏色特別,但用上不會覺得很誇張,感覺就是讓人感覺你的眼妝有點兒不同,十分喜歡這個顏色。


在胭脂的部份,化妝師用上一個淡粉紅色,打造適量的甜美感。


在唇妝的部份,化妝師用上Dior 誘惑水漾唇蜜,產品不含人造蠟成分,其獨特配方取而代之加入適量水分,造就極致無重妝感。


用上後,唇部即時增添其光澤感,將一星期的倦感掃走,即時打造了Dior 時裝天橋後台的彩妝唷!



最後,大家可以到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派對的Photobox那邊拍照,拍照後更有可以獲贈Dior產品試用裝。


當然要跟美美的Dior化妝師來一張合照!謝謝你的專業化妝技術的細心教導!


小結:
是日來到尖沙咀海港城HarbourCity參加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派對,有機會一試它家的產品,更可以學習Dior時裝天橋後台精髓及潮流彩妝奧秘,整個活動相當豐富。bubeee最高興的是,上妝後可以立即到Photobox前拍照,將這個Dior 潮流彩妝拍下來,還可以上載到Facebook與朋友分享這份喜悅感,十分貼心唷。

(活動由Dio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