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療程】▌ 鬧市中享受峇里島風情。匈牙利有機美容療程 @ Inzpire Beauty ▌

每日的工作十分忙碌,行程排得很密,要抽空外出去旅行真的不容易喔!

近來得知尖沙咀中心區The One旁有一家落成的美容水療中心Inzpire Beauty,環境相當舒適,感覺去了峇里島Resort旅行一樣!


說得上做ResortInzpire Beauty能夠同時服務男女顧客,將環境打造成一個,讓顧客在繁忙生活中得以享受一兩句鍾的渡假感受!(大家可以與男朋友一同來喔!)

Inzpire beauty 設有十多間獨立美容室,所有的裝潢都充滿著東南亞風情,配以時尚的傢俬及傢品,如 Designer 休閒椅, 令人感覺身心安寧!


這裡更有特別為足部水療而設的房間,更加特顯其細心體貼的設計。


是日bubeee來到的美容室設計很舒適,不得不說的是,它的被子是超舒適,讓人不捨得下床!


是日來到Inzpire Beauty,品牌也特意安排了「有機櫻桃療程」,並用上Inzpire Beauty代理的匈牙利天然有機產品ILCSI 的產品。


ILCSI來自匈牙利,利用全天然100%有機的純淨蔬果、草藥、花卉直接搾漿再配上溫泉水,以保存大量營養活性養分

Inzpire Beauty用上這些產品為顧客做療程,可以確保顧客得以體驗充滿花瓣、果粒、果泥、果皮的天然美肌體驗。

首先,治療師會利用櫻桃剌李潔膚乳潔面,並會潔兩次,確保面上污垢已經洗乾淨!


下一步是用上ILCSI HORSETAIL AND SPINACH EXFOLIATING MASK,它是一個深潔清潔面膜,可以將深層的污垢吸走,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加吸收。



然後,治療師會用上櫻桃剌李爽膚水為膚保濕,為肌膚補充水份。


補充水份之後,治療師會用上ILCSI LINSEED MESSAGE CREAM為肌膚按摩,按摩時間約十分鐘。

治療師會由面部按到頸部,而治療師的手位相當好,讓緊張的面部肌肉得以放鬆,這個舒適的程度真的讓人想多按數分鐘呀!

接下來是敷上櫻桃剌李注養凝膠面膜,這個面膜蘊含高含量酯化維他命C的酸櫻桃,能抗氧化及緊緻毛孔,而敷的時間約八鐘。

八分鐘後,治療師會在面膜上加一些Rose Hip Serum,利用導入機做按摩,這部份會導入約十分鐘。
在導入後,肌膚已經感覺水潤飽滿,為肌膚補充更多的水份,賦活肌膚並增強肌膚的彈性。

來到最後的部份,治療師會塗上櫻桃剌李賦活霜和ILCSI TOMATO SUNSCREEN鎖住肌膚水份和做好防曬修護。



不得不提,大家也可以到Inzpire beauty購買以上產品(除ILCSI LINSEED MESSAGE CREAM),讓大家回家後也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小結:
是日來到Inzpire beauty,它的環境設計已經將顧客由繁忙的生活帶到舒適的休閒區,讓整個人得以放鬆。是日體驗的「有機櫻桃療程」,治療師會因客人肌膚情況用上ILCSI櫻桃剌李系列和其他系列的保養品,用後肌膚的水潤度有所提升,更重要是將累氣掃走,整個人的活力又回復了!


(療程和產品資料由Inzpire beaut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