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由皮膚醫學療程所啟發的煥膚高效精華水 ▌

自上回體驗過L’Oréal家的精華水,就愛上了它家的精華水,大概是因為它的價位合理就做到不錯的保養效果。(bubeee已經用了一瓶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是次bubeee體驗了L’Oréal Paris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HK$145/ 175ml),它更是品牌第一瓶由皮膚醫學療程所啟發的煥膚高效精華水,滲透度、保濕度、滋潤度都很高。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備有三大功效,包括幫助強化肌膚水份、彈性、緊緻。



倒出適量的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它的質地水潤,透明的顏色,像一般的柔膚水。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十分水潤,容易推開,滲透度高,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在使用方法上,bubeee會倒出適量的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以手塗上精華水,利用手的溫度,將精華水按入肌膚裡。

在面頰等比較乾燥的位置,bubeee會多塗一層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令肌膚更水潤,充滿彈性。


用上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之後,肌膚比之前水潤,改善乾燥感的問題,令肌膚保護能力有所提升,使肌膚水份、彈性、緊緻都有明顯變好!


最後,用了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再用上面霜上妝,底妝也變得貼服起來,持久度也相應提升,讓妝容整日貼服不卡粉。


小結:
是日用上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它的質地水潤柔滑,容易推開,滲透力強,用後感覺肌齡更年輕,像做了活肌修護保養療程般,令肌膚水份、彈性、緊緻各方面都有所提升,是一瓶很不錯的精華水唷。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L’Oréal Pari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