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保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 ♥ 暗瘡護理套裝 ♥ 趕走暗瘡粉剌的護理組合 ▌

數年前,與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一遇後,發現它家的產品見效,早上用、下午已在退痘了!

時隔數年,現在bubeee的膚質還是暗瘡肌膚,而是次再試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暗瘡護理套裝,產品數量比上次多,整體效果一樣不錯。

暗瘡護理套裝可以分作四大步,包括潔面、爽膚、保濕和消炎和控制暗瘡。

在潔面方面,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推出茶樹油潔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和茶樹油潔面露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兩款潔面產品蘊含茶樹油、洋甘菊作成分,可以做到潔淨皮膚和分解毛孔內污垢的功效。

日常想方便的話,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潔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HK$104.9/ 150ml),它一按即可泵出潔面泡沫(日常用一到兩下的份量),十分方便。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潔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的泡沫帶有陣陣的茶樹油味道,用上面部肌膚沒有刺眼的感覺,它更可以平衡油脂分泌,用後潔淨而不繃緊。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潔面露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是需要自己起泡的潔面產品,它的潔淨度和清爽度十分高,用後肌膚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潔面後,大家可以用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Tea Tree & Witch Hazel TonerHK$86.9/ 100ml),一打開就嗅到陣陣茶樹油香味,用後肌膚感覺帶涼意和十分清爽。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Tea Tree & Witch Hazel Toner蘊含茶樹油、金縷梅、蘆薈、薰衣草,能在去除暗瘡的同時,也不會感覺乾乾的!(大概是有蘆薈的原因。)




下一步就是用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補濕面濕 Tea Tree Face Cream,它能潤澤肌膚,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補濕面濕 Tea Tree Face CreamHK$86.9/ 50g)蘊含茶樹油、玫瑰果油、乳木果、維他命 E,質地易推開,用在暗瘡肌膚會有少許刺熱感,但整體感覺都是舒適,並帶適量的保濕效果。


到第四步,我們可以在日間使用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HK$108.9/ 25g)和晚間使用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100% 純正茶樹油 Tea Tree OilHK$86.9/ 10ml),它們能有效控油、抑制暗瘡及做到消炎滅菌的效果。

在日間特別護理方面,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的成分是茶樹油,質地是啫喱狀,容易推開。


用上面部肌膚,肌膚不會有很強烈的刺痛感,而是帶點涼意,其實這個時候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已經努力去除生出來的暗瘡!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的去暗瘡效果十分好,早上用、下午已在退痘,暗瘡位置更會慢慢平滑起來,十分不錯。

在晚間方面,我們可以用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 100% 純正茶樹油 Tea Tree Oil 晚間深層消炎滅菌(HK$86.9/ 10ml),它的成分是100% 天然純正茶樹油,小小的一瓶已經用很久。


大家可以在睡前以棉花棒沾少量茶樹油,然後塗於暗瘡位置。(其實這個也可塗在背部的暗瘡,超有效唷!)



最後,用了以上的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肌膚的暗瘡慢慢退去,即使來,也是「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很快就走了,不會形成超大的暗瘡唷!


小結:
這回用上的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保養品有六件,它們全都蘊含茶樹油,具有消炎的效果,是暗瘡肌養的好幫手。這些產品在用上的時候不會有很強的刺痛感,但能在短時間將暗瘡趕走,而且暗瘡位會平滑起來,減少大家用手去擠暗瘡的機會,暗瘡走了,暗瘡印也不會留下來唷!

(產品由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