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活動】▌葆露絲 Bonluxe ♥ 我眼中的 〝女性美〞 拍攝比賽 ♥ 快來參加吧! ▌

這篇文章是與 葆露絲 合作

好康活動發佈!近日葆露絲 Bonluxe 在社交網站 Facebook 十分活躍,也行了一連串的網上活動,送出的獎品進相當吸引!


在眾多活動中,葆露絲 Bonluxe  的「我眼中的 〝女性美〞 拍攝比賽」更是一個透過相片分享,令人回想什麼是〝女性美〞,是一個挺有意思的活動。


這個活動的參加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將照片上載至葆露絲 Bonluxe Facebook 「我眼中的 〝女性美〞 拍攝比賽」的活動上,並填寫不少於 150 字的分享,即完成上載分享!


你也可以上載短片,更有機會贏取活動中「我眼中的〝女性美〞最佳短片」的獎項。

葆露絲 Bonluxe  「我眼中的 〝女性美〞 拍攝比賽」的獎品十分豐富,包括有以下數個獎項:
獎項名稱
名額
禮品
我眼中的〝女性美〞 最佳相片
一名
葆露絲內衣現金券 $20,000
我眼中的〝女性美〞 最佳短片
一名
葆露絲內衣現金券 $20,000
我眼中的 "Best Model "
一名
葆露絲內衣現金券 $20,000
葆露絲一年模特兒合約
網上投選 〝最具人氣作品〞
一名
葆露絲內衣現金券 $20,000

bubeee也分享了一張我眼中的〝女性美〞相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快點參加這個比賽與到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onluxe/app_896999026982546)投票來支持bubeee吧!


想了解更多有關葆露絲 Bonluxe  「我眼中的 〝女性美〞 拍攝比賽」,可以到葆露絲 Bonlux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luxe)作進一步遊覽!

(資料由葆露絲 Bonlux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