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保養】▌SK-II ♥ 科研極效淨斑系列 SK-II New Whitening Spots Care Series ♥ 改善可見及隱藏色斑 ▌

相信看過bubeee網誌的朋友們,大概都會知道bubeee卸妝後的照片是超級嚇人!(大概是因為痘痘和痘痘印太多了。)

早前收到SK-II科研極效淨斑系列的兩件新品,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和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共為一個科研極效淨斑組合。


未接觸產品前,看到新聞稿提到研究顯示, 組合使用SK-II 科研極效淨斑系列, 提昇美白活性成份的滲透, 有效淡化色斑、提升肌膚光澤度, 徹底擺脫惡性循環,改善可見及隱藏色斑,讓人心動想體驗一下它的威力!

未開始使用這兩件產品前,大家可以先用上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做好肌底的護膚步驟。


足夠的用量是十分重要,通常bubeee都會拍上兩次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來到是日的主角之一,就是這瓶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它的瓶身設計用上鏡面設計,增添其品牌和產品的時尚感。


有關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集合多種高效 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 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 ce 燕麥精華和YPC 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 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 抑制 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的質地像乳液,感覺是偏輕盈的精華液,帶半透明的顏色。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用於面部肌膚,用上的感覺沒有「剌痛」和不適,沒有特別香味,像保濕精華液般容易推開。

以美白精華液來說,它的易推度與其他美白產品相若,但在保濕方面就明顯比較好。

有時候將美白精華液用在剛癒合的傷口或面部肌膚,會有刺熱或不適的感覺,而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就沒有這個問題,這是產品很讚的地方。

用上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後,bubeee便會用上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有關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蘊含高效成份Day Vitamin Booster De-melano P3C SK-II 皇牌成份PITERA™, 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 下迅速釋放維他命, 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在修護的同時也要做好預防黑色素的工作。)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質地滋潤,帶白色的顏色,延伸度很高,有輕微調整肌膚膚色的作用。


使用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的時候,份量不要過多,否則肌膚會變得很白。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蘊含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適合bubeee這種經常會出汗的人士使用,那就不怕一出汗就溶掉保養品唷。

用上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接近一個月,近來再次來SK-II專櫃做Magic Ring Test,在整體肌齡等各方面與數個月前相若。




BA 提到要了解肌膚的白晳度,可以細看雀斑、色斑、隱藏色素、暗瘡遺印等數部份,當中Magic Ring Test 更關注到可見及隱藏色斑。


雖然上回Magic Ring Test 未有拍下有關的色斑照片,但BA說現在大部份的色斑都在隱藏的狀態,只要繼續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色斑問題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會減淡了。



想體驗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立即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 免費預約體驗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 完成後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 獲取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

小結:
是次用上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和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兩者的質地很容易推開,保濕度不錯,用上晴沒有刺痛或不適,是一款不錯的淨斑產品。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SK-II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