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活動】▌good hair day ♥ 認識 ghd eclipse @ 銅鑼灣連卡佛 ▌

最近經過銅鑼灣連卡佛或尖沙咀連卡佛的朋友,有留意到 ghd 的專櫃嗎?

前幾天 bubeee 來到位於銅鑼灣連卡佛的 ghd,試試它們的美髮造型夾 ghd ECLIPSE


ghd 的專櫃以白色為主,擺放著多種美髮工具和造型夾,感覺很專業。


美髮用的噴霧也有不少,它家的包裝用上不同顏色,給人一種 good hair day 和色彩繽紛的感覺。


行近點去看看,這裡的美髮造型夾備有不同的力度和功能,讓人大開眼界。


這裡更備有一個位置讓有興趣的朋友去體驗 ghd ECLIPSE ,非常方便!( bubeee 也來了試試唷!

未開始使用美髮造型夾 ghd ECLIPSE 前,工作人員先用 ghd Style Heat Protect Spray 保護頭髮。


是日 bubeee 想試試弄曲髮,也想學習如何利用直髮夾打造不同的造型。


工作人員先把頭髮分作幾層,讓客人可以更容易學習如何自己捲髮。


在捲髮的時候,會有微微的熱氣走去來,但是大家不要擔心,ghd ECLIPSE 的溫度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迅速造型,不會頭髮燒焦。

使用直髮夾捲曲髮的技巧是,在你想捲曲髮的位置,把直髮夾倒轉來夾,再拖行到髮尾。


只是五分鐘的時間,工作人員已經弄好了一頭曲髮。


仔細看看,曲髮捲得很細緻,很好看!


最後, bubeee 更有機會拿走美髮造型夾 ghd ECLIPSE 回家體驗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ghd,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網址: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Instagram@ghdhairhk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 ghd ,有機會了解更多有關 ghd 和體驗美髮造型夾 ghd ECLIPSE !在短短的五分鐘,利用 ghd ECLIPSE 已經能夠捲出一頭自然的曲髮!最值得稱讚的是,工作人員仔細會教導客人如何用不同的手法,將 ghd ECLIPSE 的功效揮到最大,讓你改變髮型後也能好好利用 ghd ECLIPSE 捲出不同的髮型!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ghd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