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活動】▌ 《女皇駕到》推出第三冊新書 ♦ 快來追看 Now TV 觀星台《 女皇駕到 IV 》!▌

大家聽過這幾句格言嗎?

「女人可以不愛化妝,但不能不懂化妝」、「愛靚同樣要愛命」和」「保養的女人老樣子,不保養的女人樣子老」?

其實這幾句也是女皇丘凱敏的美麗格言!

早前 bubeee 便出席了 nowTV  - 《女皇駕到》第三冊 分享會,當日的嘉賓的陣容鼎盛,包括丘凱敏、陳嘉容、星級女皇團隊:化妝師 Annie G 丶營養師 Joanne 等等。


在活動開首的時候,丘凱敏(Anna)先介紹《女皇駕到》第三冊新書的内容。


《女皇駕到》第三冊新書以21位平凡素人為主角,他們由不起眼的素人,經過女皇團隊的精心打造,令人眼前一亮。( 這個部分很像《女皇駕到》節目中「我要靚一世」環節!)

比之前兩冊不同的是,除了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負責化妝和星級髮型師 James 介紹髮型外,這次還加入了營養學的概念,由美麗營養師Joanne因應每個人的身體、營養方面的問題,做出分析,教大家如何由内靚到外。

當天,在場的讀者更有機會發問女皇團隊成員一些化妝、健康等的問題,解答大家在看《女皇駕到》節目時的疑問,十分親切。



大會當天更邀請了讀者上台,親身感受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的化妝,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已經化好了半臉,果然是名不虛全!


最後,節目《女皇駕到IV》正在熱播,大家可以逢星期五晚上930分選擇now 觀星台 (now TV 102) ,即可以欣賞節目。
* now觀星台用戶亦可透過“now自選服務“now Player應用程式重溫節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w102Queen/ )


《女皇駕到IV
播映頻道:        now 觀星台 (now TV 102)
播映日期:        逢星期五
播映時間:        晚上930分至10
主持               丘凱敏
嘉賓主持:  Annie G. Chan(化妝)、Ricky Kwok(時裝、造型)、Joanne(營養師)、
JamesFranco(髮型)、YancyDanny Waternow觀星台藝人)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女皇駕到IV》,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小結:
是日 bubeee 出席了nowTV  - 《女皇駕到》第三冊 分享會,很幸運可以聽到各位女皇團隊成員的分享!分享會後,看過《女皇駕到》第三冊,它的内容豐富,收藏了不少美妝和健康的貼示,有追看的《女皇駕到》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如果你對此節目感興趣,這本書也是不錯的美妝及健康資訊書籍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Now TV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