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美髮】▌ ♥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 塑出豐盈富彈性的曲髮線條 ▌

近來愛上了曲髮,大概是因為找到了一件超方便又好用的美髮造型夾

是日要分享就是如何利用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曲髮造型變得更有彈性、突出豐盈波浪線條,它更可以讓曲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唷!



有關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以輕爽無重造型技術,瞬間回復秀髮明顯捲曲感,為曲髮賦予彈性,勾劃細緻波浪線條,突顯曲線豐盈美感。



Liese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以泵裝設計,與品牌同系列的產品外觀差不多,有 100mL 容量。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的質地像乳液狀,散發著淡淡的花果幽香。(這是一泵的份量唷!)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的伸延度高,易推開,而且清爽無重不黏膩。(它不是油狀,所以感覺相當清爽。)





在使用方法方面,第一步是將少量的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用上頭髮上,握揉著頭髮,令曲髮變得豐盈和彈性。



第二步是將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配以手指尖拉鬆波浪線條,突顯豐盈曲線。


第三步就是全個造型再揉拾一下,整體彈性捲曲感提升!


最後,完成了!由於頭髮長度的關係,現在未般適合太曲的曲髮,這個微曲的髮型也是不錯的造型。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Liese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小結: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質地輕盈、清爽,而 bubeee 只是將少許 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塗上曲髮,再握揉及整理一下,曲髮的整體彈性捲曲感即有所提升及看起來更富彈性!要稱讚的是,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可以輕鬆塑造隨心的曲髮造型,令髮型有更多不同的層次感,看起來更加自然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ies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