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美妝】▌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舒緩暗瘡護膚系列 ♥ 修飾同時抗痘的底妝品 ▌

很多人都會在長(或生)暗瘡的時候,盡可能不會上妝,以免暗瘡情況越來越嚴重。但有時候,我們卻因工作、聚會等多種原因需要上妝。

近來用上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HK$270 / 30ml )和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 HK$170 / 10ml ),它蘊含有強效抗痘的護膚粉底配方,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確實是不少暗瘡肌女性的恩物。




有關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蘊含氯酚甘油( Chlorphenesin 、餹海帶( Laminaria Saccharina 、咖啡因( Caffeine 、蔗糖( Sucrose 及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等有效活性護膚成分,可以皮膚的油脂分泌回復平衡,幫助預防暗瘡及控制暗瘡在皮膚表面擴散。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備有五款色調,包括 Ivory 、 Fresh Beige 、 Cream Beige 、 Neutral  及 True Beige ,而今次 bubeee 用上的是 Fresh Beige 色調。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的瓶咀適中,可以擠出適量的粉底液。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的色調不會太白,質地水潤,容易推開,可以利用手或粉底掃掃上粉底。( bubeee 日常會用上粉底掃,妝效會更透薄。)



使用粉底掃將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於面部肌膚掃開,不需要太大力,底妝即做到透薄的效果,透出提亮的光澤感,但不會感覺很乾。


在遮瑕度方面,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備有中度遮瑕能力,能將大部份或淺色的瑕疵遮去。(要留意的是,使用粉底掃有機會將粉底的遮瑕能力減低。)


除了修飾功效外,它更可以做到遮蓋粗大的毛孔﹑發炎紅印、痘印等功能,而用上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的底妝產品後,暗瘡問題也有改善了。


由於 bubeee 的面上有一些比較頑固的暗瘡印,所以 bubeee會使用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遮去這些頑固的瑕疵。


有關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蘊含乙酰氨基葡萄糖( Acetyl Glucosamine )、糖海藻精華(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氯苯甘醚( Chlorphenesin )等成分,減少過剩的油脂分泌,打造柔滑粉嫩的肌膚。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的瓶咀細小,更能精確地控制份量。( 提提你,用上很少的份量的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就可以做到遮瑕功效。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質地輕盈,其質感柔軟,用上面上也可以容易使用並推開。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除了可塗抹於暗瘡印的位置上,它還可以用在暗瘡位置,隱藏暗瘡及發紅的肌膚,整體遮瑕力屬高度遮瑕效果唷。



雖然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只提供一種色調,但這個色調很輕易與自己的肌膚膚色融合起來,減少格格不入的色差問題。(如有明顯色差,大家可以於遮瑕後的邊緣位置,稍微推開並塗上粉底或蜜粉,使妝感更自然。)


最後,塗上適量的彩妝品,簡單的日妝即完成,暗瘡和暗瘡印不見了,看起來就更加精神了!



小結:
是次用上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舒緩暗瘡系列的兩件妝品,包括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和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產品加入了強效抗痘的護膚粉底配方,加上色調自然,適合亞洲肌膚,用上後肌膚柔軟而不乾燥,有效遮蓋泛紅的肌膚和痘印。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LINIQU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