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保養】▌ Philips Beauty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SC2006 ♥ 開箱文章 ▌

隨著工作越來越忙,而僅有的空閒時間大多是接近夜深時分的空擋。
相比以前讀書時期,現在預約美容療程的時間大多是周末,所以輪候日期往往要提前數個月前預約。

近來收到 Philips  Beauty 送來的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SC2006),適合用家將美容院級脫毛療程帶到家中。它除了可以省時,更可以讓用家脫一些敏感部位(如 Bikini 位)的毛髮。




有關 Philips Lumea IPL 
Philips Lumea IPL 採用先進無線技術及專業彩光科技,配以革新無線設計, 給予你極大的靈活性, 無論是腋下或比堅尼等 難搞部位都能隨時隨地得心應手地使用。只需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並按下出光按鈕,Lumea IPL 便能釋出閃光。



一盒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內有脫毛器、兩種尺寸配件、充電器及說明書等配件。


記得使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要先看說明書,清楚了解用法及產品使用說明。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配合兩種尺寸配件,適合面部與身體肌膚使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4cm2 的身體配件適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讓用家可以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2cm2 的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以上是簡單的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開箱文,使用方法和試用效果在下一篇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分享文章再大家分享唷!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建議零售價 HK$4,698 (SC2006); HK$3,998 (SC2004)
推出日期 2014 8
查詢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小結:
Philips  Beauty 推出了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是次 bubeee 收到的是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它的產品設計時尚,配以無線及高效的設計,讓用家可以將美容院級脫毛療程帶到家。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彩光脫毛器(SC2006)的試用後感。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 Philips  Beaut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