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保養】▌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 ♥ 3 分鐘保濕面膜 ▌

過了中秋節,也間接意味著秋天的來臨。

來到初秋的時候,肌膚的狀態開始不穩定,加上有時候會開空調,所以肌膚變得很難服待。(其實面部肌膚一向都是很難服待的。)

早前收到 SISLEY Paris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 (HK$850/ 60ml) ,它是一枝十分好用的凝膠狀保濕面膜,效果明顯。



有關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蘊含高度保濕成分和大量的活性成分,包括百合、鳶尾花萃取、有機芝麻萃取,滋潤及調理肌膚,消除肌膚明顯的疲憊與壓力跡象,締造緊緻的膚質。



一枝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 60ml 的容量,每次用的份量不算很多,一枝大概可以用上約三、四個月(以每星期 2 – 3次計算)。


看看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bubeee 用上了一半的份量,捨不得把產品用光。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於面部肌膚推開,產品的質地是凝膠狀,帶米白的顏色,容易推開。


每次使用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的份量不需要很多,約兩個五元硬幣的容量即可。(不夠的話才加多一些瞬間保濕面膜。)



敷面膜的時候,面部肌膚有即時保濕的功效,面膜也會慢慢滲透於肌膚底層,做到補水的功效。


不得不提,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不需要沖洗,大家可以用紙巾將多餘的面膜抹走,就完成了面膜護理部份唷。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並不只限於晚間使用,大家可以在日常上妝前使用,只需要用上 3 分鐘,便可以繼續保養、彩妝的程序。


小結:
SISLEY Paris Gel Express aux Fleurs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瞬間保濕面膜的保濕功能強,能夠即時為肌膚提升水份,改善長期乾燥肌的問題。平常 bubeee也會將瞬間保濕面膜用作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翌日起床,肌膚的彈性也有提升,並改善水油不平衡的問題,令肌膚在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也保持良好的狀態。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ISLEY Paris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官方網址: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sleypari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ISLEY Pari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