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活動】▌ TefuTefu™ 醉美分享會 ✹ 慶祝 TefuTefu 踏入 3 周年 ✹ 認識 TefuTefu ZERO™ 海葡萄系列 ▌

早前 bubeee 出席了 TefuTefu Skincare 舉辦的 TefuTefu™  醉美分享會,活動假 2014   9  6 日(星期六)於荔枝角長義街 9 D2 PLACE 地下 G01 舖 Rustico  西班牙餐廳舉行。




是日活動司儀是陳智燊先生 Jason ,而 Jason 先介紹是日活動的流程。


介紹後, Jason 邀請嘉賓 TefuTefu 代言人黃智雯小姐 Mandy 上台分享她的使用心得,並提到她最愛的 TefuTefu 系列是ZERO蜂毒系列。


然後,Mandy 更邀請現場觀眾玩競猜遊戲,競猜她在介紹那一件 TefuTefu 產品,而參加者很快就猜到產品了!

互動遊戲後,Jason 再次上台與大家介紹 TefuTefu 最新的系列 - 海鑽冰清系列及系列中的特別成分「海葡萄」成分。


提到海葡萄,大會更邀請了調酒師、Jason  Mandy 一起以海葡萄來調校特色海洋特飲。


大會更為 Bloggers 們送上海葡萄海洋特飲,這杯特飲的顏色像海洋般的海藍色,而海葡萄入口爽口,味道特別,配上特飲淡淡的甜味,味道清新。


除了新品發佈外,是日活動更讓星級評判和大家一起選出「最美海洋護膚心得」 攝影比賽的冠、亞、季軍,而三位參加者更即親身介紹及演繹其作品。


恭喜恭喜,TefuTefu「最美海洋護膚心得」 攝影比賽的冠軍是 Ada


最後,大會更邀請TefuTefu品牌代表、Mandy 和「最美海洋護膚心得」 攝影比賽三強一同慶祝 TefuTefu 3 周年,一起切 TefuTefu 3 周年的慶祝蛋糕。


隨著切蛋糕的儀式完成後,是日活動也到達尾聲,為是活動寫完美的句號唷。

店舖地址
中環店 中環地鐵站 CEN E13 號店( E 出口)
銅鑼灣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P3-P308A
新蒲崗 Mikiki 新蒲崗太子道東 638 Mikiki 商場 G36
長沙灣店 長沙灣道 883 號億利工業中心 305 <美白藝術館>
上水店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3 307
大埔店 大埔大埔超級城 B 2 OS-12 號店
荃灣店 荃灣大壩街 4 - 30 號荃灣廣場一田百貨 2
屯門店 屯門屯隆街 1 號錦薈坊 K-point 3 1 號店
產品查詢熱線:5304 3449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TefuTefu Skincare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http:// www.tefutefushop.com


小結:
日的 TefuTefu 醉美分享會内容豐富,包括認識了 TefuTefu 最新的海鑽冰清系列,見證攝影比賽冠、亞、季軍的誕生和一同慶祝 TefuTefu 三周年生日最後,送上一些祝福的 TefuTefu 三周年的說話,希望 TefuTefu 的用家越來越美,有很多個三周年跟大家一起過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efuTefu Skincar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