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 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 ♥ LUCIDO-L ♥ Sketchers ♥ nana ponte ▌

近日天氣轉涼,意味著秋天的來臨,但卻未了解今年秋冬季節的潮流或沒有想好今季的衣著造型?

早前獲邀出席 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有機會欣賞多位模特兒示範今季新裝及了解今年秋冬季的潮流。



是日活動假 2014 10 11 日於拉斐特進行,場地本身是特色證婚禮堂及婚宴場地,整個場地間隔寬闊舒適。

活動開始前,場地備有多個美食攤位,包括 I cookie 曲奇餅、清淨園紅醋和 LUCIDO-L 美髮攤位。


I cookie 曲奇餅備有多種口味,將「茶」與曲奇餅融合在一起,味道不會太濃,調配得剛好。


清淨園紅醋在韓國相當有名,原來紅醋更可以配上不同的飲品,個人認為加水飲的味道也不錯。(不會太酸。)


在美髮方面,LUCIDO-L 美髮攤位擺放了多款造型產品,讓大家親身體驗其美髮及造型的效果。


當日大會利用多款 LUCIDO-L 的造型產品為模特兒打造不同的造型,長髮與短髮造型都做得十分好看,可見產品的可塑性很


大會更邀請了 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的代表大家分享今季的美髮及彩妝潮流,當中包括蓬鬆的造型及咬唇妝等等。


近年韓國潮流直吹本港,「韓風」佔一席位,帶領今季的時裝潮流。


這套潮流服飾用色大膽,整個衣服設計都相當特別,特顯「韓風」和 K-pop 的風格


是日大會更隆重介紹新的手袋品牌 nana ponte , nana ponte 的手袋設計容易配襯不同的衣飾,適合日常上班、外出時用。


模特兒拿著的黃色 nana ponte 手袋十分搶眼,為今季秋冬潮流帶來新的顏色,打破寒冬時要穿著深色的規則。


另外,近年大眾十分關注健康,也提出運動的重要性,主張大家在 Keep Fit 同時 ,仍能保持身心健康。


是日模特兒示範多個時尚的運動服裝造型,配不同顏色的 Sketchers ,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運動女性。


當日活動司儀更邀請 Fashion & BeautyFashion的代表為大家分享今季的衣著潮流。


最後,模特兒示範以超現代主義(抱歉,未確實正確的名稱)的為題的服飾,而衣物的質料都偏挺身,展現另一番時尚穿搭味道。


不得不提,當日壓軸出場的模特兒是歌手連詩雅 Shiga Lin,她的銀色外套造型充份展現超現代主義的味道,加上她的甜美笑容,整個造型十分搶眼。



小結:
是日 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中,模特兒的髮型用上 LUCIDO-L 的造型產品,髮型多變並且富有空氣感,配上多款時尚服飾、手袋及鞋履,將今季的潮流、時尚韻味盡顯在是日的時裝秀上,令一眾博客、讀者頓時眼前一亮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Fashion & Beaut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