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美食】▌ 尋找台灣士林夜市的味道 ♥ 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 西九龍中心 ▌

說起台灣夜市,不少朋友都說台灣士林夜市的美食是超好吃,大家更不時上載食照,讓人看到垂涎三尺唷!


早前收到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的邀請,來到它們位於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28 & 29號鋪位,品嚐它們的台灣美食。



老實說,bubeee 沒有去過台灣,所以對台灣美食的認知大多是雞排、麵線等等,而在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大家也可以輕易找到這些菜式。


看到店外的蚵仔麵線圖,已經很想試試這家的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看起來,食材十分豐富唷!)


是日我們點了超大雞排 XXL Crispy Chicken、兩客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甘梅地瓜 Sweet Plum Potato Fries及數杯蜂蜜檸檬 (凍) Honey Lemon Cold)。(蚵仔麵線 + 甘梅地瓜蜂蜜檸檬 = 一個套餐)



超大雞排 XXL Crispy Chicken 的份量果然不少,炸起後更呈金黃色,十分吸引。



工作人員在超大雞排 XXL Crispy Chicken 上再撒上一層特殊的亞洲混合香料,然後剪開即成。




超大雞排 XXL Crispy Chicken 屬偏薄身的雞排,配上炸至香脆的麵粉,十分有咬口,味道不會很辣,感覺不錯。


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 的賣相與店外的廣告圖片相若,令人對麵線更增期待感。


一碗看起來不算很大的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吃起來的份量確實很大,其濃度不算太黏口,吃一碗已經夠飽了!


麵線配上肥大的蚵仔,為整碗麵線錦上添花,而蚵仔入口沒有很腥的味道,並將麵線的味道帶到另一個層次。


工作人員會詢問你喜愛的酸、辣程度,再加入香料,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味道會不會很辣等等!(我點了小辣,下次可以試試中辣。)


店員另一推介是甘梅地瓜Sweet Plum Potato Fries,地瓜配上梅子粉混合起來,味道開胃,而且幼身的條狀設計,容易入口。



來到蜂蜜檸檬 Honey Lemon ,杯裡有兩片檸檬,讓大家可以即時將檸檬的香味散發於蜜糖水中,清新又香甜,做得不錯。



是日與友人一同用餐,大家把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 吃完已經有大部份的飽肚感,再多吃點小吃,感覺十分滿足。(提提你,套餐份量真的是超多,女生們可以兩個人分享一個套餐。)

小結:
是次初次品嚐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它家的超大雞排 XXL Crispy Chicken 、蚵仔麵線 Handmade Oyster Mee Sua 都做得不錯,而甘梅地瓜 Sweet Plum Potato Fries 帶淡淡酸甜的味道,味道開胃。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食物保留著台灣美食的味道,但不會太辣和太酸,適合香港人的口味。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http://www.facebook.com/ShihlinSnack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士林台灣小吃 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