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美妝】▌ shu uemura 植村秀 ♥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 ♥ 打造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的藍色貓眼妝容 ▌

又來到聖誕了!今年聖誕 shu uemura 植村秀推出了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 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並以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和貓貓做主題,十分特別!(一眾貓貓及老佛爺的粉絲要密切留意了。)


是次收到的限量版包裝彩妝品包括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shupette 珠光蜜粉(HK$360)、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三色眼影盒(HK$320)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眼線筆(HK$190)。



shu uemura 植村秀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以鮮粉紅色作底色,並印上可愛的貓貓圖案!


是日的底妝品都是用上 shu uemura 植村秀的產品,包括 shu uemura 亮白精華泡沫底霜( Whiteefficient UV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 SPF 30++ )、植村秀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shupette 珠光蜜粉。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shupette 珠光蜜粉的包裝可愛,盡顯 Shupette 彩妝系列的甜美感覺。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shupette 珠光蜜粉( 色系:Pearl )帶透明的顏色,質感輕盈,感覺猶如柔滑的貓毛輕薄,而且相當幼滑。




用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shupette 珠光蜜粉後,蜜粉中微閃粉紅和淡金粒子讓整個底妝更具光澤度。



在眼妝方面, bubeee 用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三色眼影盒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眼線筆,打造貓眼造型。


在眼影方面,是日 bubeee 用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三色眼影盒的色系是 eye-need-shu trio 01,以藍色為主題,可以打造一個漸變的藍色眼妝。



在打底方面,大家可以將最淺色的藍色塗抹於整個眼蓋位置。


下一步就是將中間的藍色塗抹於雙眼皮位置,打造漸變眼妝的第二步。


然後,大家可以用上最深色的藍色塗在眼線(即接近眼皮的位置)的位置,整個眼睛的輪廓會更加突出。


為了打造更像貓眼的感覺,大家可以用上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眼線筆打造大眼的妝效。



這枝 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 eye-need-shu 眼線筆印上了以閃石貼成的貓腳印,讓人不捨得把它刨去。


只要輕輕一筆,即完成眼妝的部份。(問:有沒有貓眼的大眼妝感?)



另外,bubeee 也用上其他彩妝品完成是日的妝容,希望整個妝容適合日常外出時使用,也能散發聖誕的貓眼妝感唷!


最後,送上一個以 shu uemura 植村秀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為主的全妝照,跟大家預祝聖誕節快樂唷!


小結:
今年 shu uemura 植村秀推出2014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整個彩妝系列跟品牌一貫作風一樣,給大家一個很大的聖誕驚喜!雖然 bubeee 並不是貓奴,但這套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的確做得相當好看,貓貓更將一眾用家的心溶化了!希望下年度 shu uemura 植村秀會有更多的驚喜帶給顧客和用家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hu uemura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hu uemura 植村秀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