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美食】▌ 青麟 ♥ 墨魚子 ♥ 珍寶帶子刺身 @ 雷拉麵 ThunderRamen ▌

是日與友人來到旺角,一起嚐嚐期待以久的雷拉麵 ThunderRamen 

其實 bubeee 也是看了報章報導才知道這家拉麵店,然後再在門口經過了數回,今次 bubeee 便特意帶了喜歡吃珍寶帶子的友人一起試試吧。

相關報導:愈醒目 愈蝕底.雷拉麵
http://suddenplus.nextmedia.com/dining/youthdream/art/22754



這家拉麵店於旺角通菜街 22 號,地點方便,在沙嗲王油麻地方向轉右即行便可以找到。


這家拉麵店的的間隔與「魂」差不多,整體設計很有日本風味。


雷拉麵 ThunderRamen 備有四款拉麵可供選擇,而 bubeee 和友人都點了青麟( HK$85 )。


等了約十分鐘,青麟便送到我們的面前了!


青麟的食材包括菠菜汁豚骨湯、溏心玉子、叉燒、黑魚籽、珍寶刺身帶子、木耳及紫菜。


在湯底方面,由於這是菠菜汁豚骨湯,所以湯底也變成墨綠色。(喝一口湯底,豚骨的味道偏重,沒有很重的菠菜味。)

仔細看看碗裡的食材,食材鋪滿拉麵,十分豐富。

黑魚籽的份量超多,建議大家可以先品嚐一口黑魚籽,魚籽的鮮味絕對為拉麵增添不少分數。


在珍寶刺身帶子方面,一碗青麟有三片很厚的珍寶刺身帶子,相當足料。


珍寶刺身帶子的厚度適中,入口口感不錯,唯獨是帶子有部份是凍及熱,令 bubeee 搞不懂這個應該是凍食還是熱食。


在溏心玉子方面,玉子的口感柔軟,咬了一口便慢慢流出少許的蛋黃,味道不錯。

不消十五分鐘,我們已經吃完拉麵,差點兒連湯也喝完!


下次再來試試它家其他的拉麵吧!(再次 encore 青麟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結:
是日來到雷拉麵 ThunderRamen 品嚐它家的青麟拉麵,在賣相及味道方面都跟預期一樣的好,而食材比想像中還要多,的確做得不錯!當中,菠菜汁豚骨湯的湯底很香濃,沒有很味精的味道,吃後也沒有口乾的感覺,而且價位只是 HK$85,以拉麵來計算,這個價位真的超抵食。

雷拉麵 ThunderRamen
地址: 旺角通菜街22
電話: 2392 0950
營業時間: 12noon - 10:30pm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