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BUBEEE 美食行蹤記事本】▌九龍尖沙咀區 ♥ 韓國燒烤 + 醬螃蟹 ♥ 韓流村 고기마을 Korea Meat Village ▌

是次的美食行程是「韓國」,而我的家人都是韓國粉絲(連我媽也追看韓劇。),所以我們這一家一行四人來到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 號嘉芙中心地庫的韓流村 고기마을 Korea Meat Village 尋找韓國美食。


韓流村 고기마을 Korea Meat Village 的地點方便,港鐵出口行十分鐘便可以到達。(我在港鐵尖沙咀 D出口開始步行起計十分鐘。)


地庫的設計更增添一份韓國風味,而且四周環境都很乾淨,沒有很髒的感覺。


這裡的環境不會很逼,而且椅子下便是收納位置,那就不用擔心財物和衣物會弄髒或不見了。(這裡全程都是播著 Korean Pop  MV。)


是次我們點了一份調味牛排骨、一份辣芝士牛肉、一客醬螃蟹、原味牛排骨肉和牛鮮橫膈肌。(結帳金額連加一服務費為HK1,188。)

由於家人早在 Tablemap 訂位時預訂醬螃蟹,到餐廳的時候,醬螃蟹便立即送上來!(價錢是超合理, HK$248 有兩隻醬螃蟹。)


整看醬螃蟹的外觀,賣相好像跟一般在香港的韓國餐廳差不多,但一打開蟹中間便發現它是蠻多蟹膏。(起碼直至現在, bubeee 在香港未發現這麼多膏的醬螃蟹。)


仔細看看醬螃蟹,它的蟹膏是超多(我只在韓國看過鮮橙色的醬螃蟹蟹膏。),但浸蟹的時間不算太長,所以味道不會過甜,個人認為超級好味。


每客醬螃蟹會配上一份紫菜飯,這個是六個紫菜糰,配上醬螃蟹一同品嚐就最好吃了。


來到韓燒方面,調味牛排骨排列得很整齊,而工作人員都很主動為我們剪開和放上爐邊。



烤爐兩邊就是蛋漿,大家記得不要讓蛋漿變焦,而整體味道都是偏淡。(我是第一次吃這個蛋的食法。)



另外兩款是原味牛排骨肉和牛鮮橫膈肌,味道不錯,但調味牛排骨的味道較為好吃。



提提你,生菜是任加的,吃完後舉手,便有工作人員為你更換新的生菜籃子。(生菜的大小有一隻手掌般大,而且免費任加是重點。)

餐廳也推介辣芝士牛肉,它的份量十分大,而且用鐵板上,感覺蠻特別。
(這道菜不算很辣,不會辣至噴火,配上芝士來品嚐,十分惹味。)


最後,這家的店員全是男的(是否 Oppa 就要看你如何定義 Oppa。),而且老闆好像是韓國人,感覺整家餐廳的員工都很友善。

有關文章:

【美食】▌♥ 生醃醬油螃蟹 人參雞湯 @ 醬缸韓國料理 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

韓流村 고기마을 Korea Meat Village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號嘉芙中心地庫

營業時間:17:30 - 04:00


小結:
初次品嚐過醬油蟹後,便成為這道菜的超級粉絲。是次來到韓流村 고기마을 Korea Meat Village,它的烤肉整體來說也不錯,肉質剛好,已經沒有雪味。個人認為它家的醬螃蟹是超級好吃及抵食,單是吃它家的醬螃蟹,已經讓我找到原因再來這家店。

若你也 bubeee 分享你喜歡吃的餐廳,歡迎電郵至 bubeeejenn@gmail.com 與我分享更多美食資訊!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