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生活】▍從家居辦公室用品中感受瑞典文化和特色 ♥ 國際瑞典設計品牌 kikki.K 香港首間專門店開幕! ▍

儘管房間裡的空間不算很大,但 bubeee 總希望在小小的空間裡加入不同特色和元素,讓房間變成一個充滿「品味」的空間。

早前得知瑞典的國際設計品牌 kikki.K 於四月一日進駐海港城海洋中心,並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專門店,將特別的瑞典風格設計、文具及生活整理創意帶來香港。(假如你是一名追求「生活品味」的愛好者,相信你定必會愛上這家店。)


有關國際瑞典設計品牌 kikki.K :
國際瑞典設計品牌 kikki.K 由 Kristina Karlsson 於2001年創立,kikki.K 目前在澳洲、新西蘭、新加坡擁有接近 80間專門店及一間網上商店。Kristina Karlsson 將自己對瑞典設計風格和文具的熱愛與理想結合,設計出既時尚又實用的家居辦公室用品,為大家的日常生活增添姿采。

雖然 bubeee 還未親身拜訪 kikki.K 專門店,但 kikki.K 相當貼心送上 kikki.K 的商品,當中包括 Kristina Karlsson 最喜愛的五大 kikki.K 產品  - 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HK$220)。


數件 kikki.K 產品拼湊起來,整個感覺相當優雅,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當收到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365 DAYS: LIFE IS SWEET)的時候,bubeee 想起小時候會將生活趣事寫在日記,而轉眼間,原來 bubeee 已經寫了很多年日記。


bubeee 曾經看過一個電視節目,節目內提到「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我們所經歷的事情也會不同」,而 bubeee 希望將每日遇上的事情寫在日記簿內,待長大後,讓自己慢慢回味。

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的封面用上布料硬封面,封面上印著以銅箔綴飾的 「365」 和 一條掛著 life is sweet 的繩子,應該是意味著 365 天都過著幸福的生活。

打開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日記簿內沒有標明日子,大家可以隨時開始你的 365 日記。


除了右上角的數字,右下角也寫了數字的英文和瑞典文,散發著品牌獨特的瑞典風格設計。






大家更可以利用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內的絲帶,標記著你所寫的日子,讓你在明天繼續寫下你的生活趣事。


除了美好人生 365 天日記簿,品牌公關更送上 EVERYDAY GEL PEN FLOWERS: LIFE IS SWEET (HK$30)和 TO DO ADHENSIVE NOTES(HK$37) 。


這枝筆印上時尚的圖案,當不同的「花」連在一起,配上粉紅色的底色,散發著很柔和的感覺。


當這枝筆遇上 kikki.K 的商品,好像寫出來的字也比平常寫得好看。(平時 bubeee 寫的字好像亂草。)




最後要分享的是便是 TO DO ADHENSIVE NOTES ,一疊共六十張的 TO DO 便利貼,讓你將每日要做的事情寫下來,那便不用擔心因為工作太忙而忘記了。(雖然手機的提示功能很方便,但 bubeee 認為便利貼也有它們的特色,並喜歡它實在的質感。)



kikki.K
地址:香港海港城海洋中心四樓 411 號鋪

小結:
kikki.K 的產品設計將瑞典風格與文具結合起來,並製作出一系列時尚、實用的家居辦公室用品,為日常生活增添生氣,讓大家在辦工室和家裡也能感受 kikki.K 帶來的喜悅,讓你以最好的心情迎接豐富的人生。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kikki.K,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ikki.K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