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活動】▍metropop X Neutrogena 「Add Oil! 卸妝挑戰站」♥ 見證深層淨化卸妝油 1 Take 卸淨彩妝 ▍

對於各位常常要化妝的朋友,大家對卸妝產品有什麼要求呢?

是日 bubeee 便來位於尖沙咀海防道的 metropop X Neutrogena Add Oil! 卸妝挑戰站」,登上 Neutrogena Deep Clean 全程見證活動專車了解 Neutrogena 深層淨化卸妝油 ,並體驗其 1 Take 卸淨彩妝的效果。(1 Take 卸淨彩妝對於常常要化妝的朋友來說是十分方便。)


雖然當日下著雨,但仍沒有減退大家的熱情,不少 Neutrogena 粉絲和途人也站著看是次的示範。

是日專車司儀先跟大家介紹 Neutrogena 深層淨化卸妝油和簡介是日活動流程。

 

當日大會邀請了化妝師 Heidi 為大家示範電影《Frozen》內的 Elsa 的妝容,並教導大家如何化出白 x 藍色的雪花。


然後,專車司儀便邀請 Heidi 使用兩款不同品牌的卸妝油(品牌 A 和品牌 B)為模特兒卸妝,而品牌 B 的卸妝效果也明顯比另外一面為強。

 


大會更即場邀請了兩位博客登上專車為大家見證兩個品牌的卸妝效果,並一致認為品牌 B 的卸妝效果較為明顯。

 

是日兩位博客也即場為大家示範一個 Blind Test,工作人員先在他們的手上畫上一顆星星(左手和右手各一顆),並用上兩款不同品牌的卸妝油卸去星星。

 

大家可以看到右手(品牌 B)的卸妝效果快,而且明顯。

 


在清潔方面,工作人員用沾了清水的紙巾為他們抹去星星,讓他們體驗加水後的用後感。

 

他們均對品牌 B 給予「LIKE」的評語,表示喜歡品牌 B 的卸妝產品,而品牌 B 便是 Neutrogena 的卸妝油。


看過示範後,bubeee 也有登上專車進行 Blind Test,並了解 Neutrogena 深層淨化卸妝油,發現它的用後感是很潔淨,而且不會很乾或繃緊,給肌膚一種很柔滑的感覺。


以下便是 metropop X Neutrogena 的「Add Oil! 卸妝挑戰站」活動短片,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活動花絮!




小結:
是日 bubeee 便來到尖沙咀海防道參加 Neutrogena Deep Clean 全程見證活動,大會先後邀請化妝師 Heidi 及兩位博客登上專車為大家見證及示範 Blind Test,而大家都認為品牌 B  Neutrogena )的卸妝效果比較好。另外, bubeee 也有登上專車體驗 Blind Test,品牌 B 的卸妝時間快,而且潔力高,可以做到即時「潔淨」的效果。

(活動、產品、產品資料及活動資料由 metropop  Neutrogen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