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活動】▌ Wish Formula x 專欄食評家 KC Koo ♥ 美白抗氧新煮意 ▌

早前收到  Wish Formula 的邀請,有機會親臨專欄食評家  KC Koo 所開設的明廚教室,一同參與以「美白抗氧新煮意」為主題的品牌活動。

是日場地擺放了不少  Wish Formula 的產品,包括不少  Wish Formula 皇牌產品,讓大家更加了解  Wish Formula 這個品牌。(是次是 bubeee 初次接觸這個品牌。)



是日大會介紹了  Wish Formula 的 JJOYY 生物泡沫煥膚系列,這個系列可以在煥膚的同時,也能達致多重護膚效果。



有關  Wish Formula JJOYY 生物泡沫煥膚系列:
Wish Formula JJOYY 生物泡沫煥膚系列加入由專業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研發的發酵原液成分,而經發酵後的成分,能達致最高效能,深層修護肌膚、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Wish Formula JJOYY 生物泡沫煥膚系列推出安全、有效的家用煥膚產品 - 專利煥膚棉(專利編號10-1164220),配合煥膚液使用,其天然果酸及天然萃取成分有助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及死皮,一次達致角質層更新、減退皺紋、美白及滋潤肌膚效果。


是日大會先安排大家體驗一下  Wish Formula 的產品,當中  JJOYY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和  JJOYY 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的質感特別,能夠去除死皮細胞及油脂,可以溫和地去死皮,同時滋潤、舒緩及鎮靜肌膚。(用後感覺很舒服,沒有微紅狀況。)


體驗後,KC Koo 便開始介紹是日要學習的菜式,包括「柚子麵包布甸」和「士多啤梨及藍莓果醬」。



第一道甜品是柚子麵包布甸,而是日明廚教室已經準備了所需的材料,大家只需要將麵包粒和溶液(包括雞蛋、牛油溶液、牛奶)混合起來即成。




如果喜歡吃薑粒的朋友,可以加入薑粒,令整個甜品的口感更加豐富,吃起來也有輕微的薑味。


然後,入爐焗約二十分鐘即成。


約二十分鐘後,香噴噴的柚子麵包布甸就完成了!


下一道甜品便來到士多啤梨及藍莓果醬,日常我們都是買一瓶果醬,而是次卻是  bubeee 第一次製作果醬


近來士多啤梨當造,所以是次  KC Koo 便教大家製作士多啤梨果醬,而糖和士多啤梨及藍莓的比例是一比一。


將兩種材料放在電磁爐上加熱,再攪拌,攪拌至黏身即成。


完成後,大家便可以將士多啤梨及藍莓果醬入樽,放入雪櫃盡快享用。

隨著大家完成這兩道甜品後,是日活動也到達尾聲,大家也愉快地享用自己製作的甜品。(雖然 bubeee 外帶了自己的甜品,但回家後再品嘗也是超好吃。)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明廚教室參加  Wish Formula 的品牌活動,學習製作以「美白抗氧新煮意」為主題的甜品,並認識了不少  Wish Formula 的產品,實在是一個節目十分豐富的活動!當中最令 bubeee 感興趣的是  JJOYY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和  JJOYY 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它的質感很舒服,而且可以達至去死皮及美白的功效,用後即可以「白白滑滑」迎接夏日的來臨。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Wish Formul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