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保養】▍GUERLAIN 法國嬌蘭 ♥「幻彩流星」系列新成員 ♥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MÉTÉORITES OXYGEN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

GUERLAIN 的「波波粉」(即「幻彩流星」彩妝粉)一向深受不少女性的愛戴,而早前法國嬌蘭更為「幻彩流星」系列推出新產品 -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Météorites Oxygen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HK$550/30ml )。


有關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加入「O2 Light」複合物及具保濕效用的甘醇,能夠光滑肌膚、收緊毛孔的聚合物和硅石微珠粒,大大改善肌膚的潤澤度與膚質。




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的設計以白色為主,而半透明的磨沙瓶身也透出產品的白色色調。


泵出適量的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它已經散發出獨特的紫羅蘭花香香味。


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的質地輕盈保濕,滲透度高,而且帶珠光效果。

仔細看看,它的光感像「幻彩流星」彩妝粉一樣,讓肌膚增添「亮肌」效果,看起來更具亮采感。



在科技上,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加入了星塵技術(Stardust Technology來營造柔焦效果及虹彩技術(Rainbow Technology來打造明肌亮膚的效果,為肌膚添上自然迷人的亮采。

推開法國嬌蘭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便看到它的珠光粒子很幼細,推至均勻後,肌膚摸起來很柔滑,能夠柔化肌膚上的瑕疵。


用於面部肌膚上,瑕疵有明顯的「柔化」效果,看起來不會很「油」卻很有光澤感和透亮感。



最後,大家更可以用上「幻彩流星」系列的產品(當然包括「幻彩流星」彩妝粉)上妝,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亮采和光滑,散發「好氣色」的光感肌膚。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7 Tel: 2869 1552
九龍又一城G42  Tel: 2265 7064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法國嬌蘭,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小結:
是次法國嬌蘭「幻彩流星」系列推出的新產品 -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Météorites Oxygen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加入了兩項技術,包括星塵技術和虹彩技術,感覺像幫肌膚「打燈」一樣,能夠提升肌膚明亮的效果,看起來整個人更加亮采,自然給人家留下一個好印象!

(產品資料及產品由法國嬌蘭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