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婚嫁資訊 + 活動】▍Hotel ICON Wedding Unlike Any Other ♥ 唯港薈「別出心裁婚嫁體驗日」▍

雖然 bubeee 還沒有結婚打算,但相信了解多一些婚嫁資訊,定必對將來結婚時有所幫助。

早前 bubeee 收到 Hotel ICON 唯港薈的邀請,出席唯港薈 「別出心裁婚嫁體驗日」(HOTEL ICON Wedding, Unlike Any Other),了解更多婚嫁資訊及品嚐Hotel ICON特設的盛饌佳餚。


是日活動於 Hotel ICON  Silverbox 宴會廳舉行,場地的設計寬敞,而且沒有「柱」,適合婚宴場合使用。

另外,Silverbox 宴會廳更備有電子螢幕,即時直播台上的情況,十分貼心。


是次大會嚴選了十二個本地婚嫁單位,當中包括主辦單位 SEEKSEED Wedding、著名婚姻監禮人 Anthony Lam、婚宴 Photo Booth 服務 Photo Gift 、保鮮花製作公司 Blossom W 化妝公司 BEAUTUE MAKE UP 等等,為一眾參加者及準新人提供多項最新婚禮潮流資訊。

不少新人在婚宴當日都會準備 Photo Booth ,希望與各賓客於 Big Day 當日拍下美好的時光,而 Photo Gift 正好為新人提供即影即有拍攝服務,將最好一刻即時列印出來。



在花球方面,很多新人都會擔心花球的保鮮度 ,而 Blossom W 則備有保鮮花製作的服務,花球大約可以保存約兩至三年,確保 Big Day 當日的花球的「鮮豔度」和用作未來保存之用。


在場地設計方面,Seekseed Wedding 備有多款主題及璀璨光影效果可供選擇,讓整個婚宴變得更加特別。


另外,大會當日更預備了「Light Up You Wedding in ICON璀璨唯港光影時尚婚嫁騷」 ,讓大家一睹璀璨唯港光影匯的光影效果及唯港時尚婚嫁騷的禮服及婚紗。



一眾模特兒穿著華麗的婚紗,盡顯新娘高貴的氣質;而一眾模特兒穿著型格的男士禮服,其修身的設計讓新郎看起來更加 Fit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 Alfred Hui 許廷鏗親身示範 Mijosu 的男士禮服,為婚嫁騷錦上添花。



除了「「Light Up You Wedding in ICON璀璨唯港光影時尚婚嫁騷」外,大會更準備了「唯港婚嫁饗宴」 給大家享用。

第一道是金豬滿華堂 Barbecued Whole Suckling Pig ,乳豬皮入口鬆脆,味道不錯。


第二道是焗釀鮮蟹蓋 Baked Stuffed Crab Shell,蟹蓋內釀著熱騰騰的餡料,入口還是很暖心,相當好吃。


來到第三道菜,這是 XO 醬彩虹蝦球帶子 Stir-fried Prawns and Scallops with Bell peppers in XO Sauce,蝦的體型很大而且很爽口,可見廚師的廚藝相當不錯。


來到湯品方面,這是松茸花膠燉響螺湯 Double-boiled Sea Whelk with Dried Matsutake Mushrooms and Fish Maw,它的材料十分足,喝起來湯的味道很滋補。


不得不提,原件花膠更是驚喜之作,吃下來的感覺就像吸收濃濃的「骨膠原」一樣。


第五道菜是蠔皇原隻南非鮮湯鮑 Braised Whole Abalone in Superior Oyster Sauce,特製蠔油汁配上原隻南非鮮湯鮑,兩者味道十分配襯。


以原隻南非鮮湯鮑作婚宴佳餚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菜式,而鮮湯鮑的口感更不會很韌,屬另一驚喜。


下一道菜式是瑤柱珍菌伴鮮蔬 Sauteed Assorted Mushrooms with Vegetables and Conpoy,瑤柱的份量不算少,瑤柱伴上鮮蔬及珍菌,其口感更加豐富。


接下來的菜式便是上湯鮮蝦水餃 Braised Shrimp Dumplings in Superior Soup,水餃的份量足,而餡料更是「啖啖蝦肉」,相當不錯。


最後,是日「唯港婚嫁饗宴」以蓮子百合紅棗茶湯丸 Double-boiled Red Dates with Lotus Seeds, Lily Bulbs and Glutinous Dumplings 作結,溫暖的蓮子百合紅棗茶味道剛好,不會太甜,而且喝下去有很滋潤的感覺。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第一次來婚嫁資訊的活動,看到不少婚嫁單位的介紹,bubeee 才真正了解籌備一個婚宴要注意的細節真的很多,絕對是大開眼界的一日!另外,是日 bubeee 還有機會在 Silverbox 宴會廳品嘗「唯港婚嫁饗宴」,一試多款中式結婚晚餐菜式,而婚嫁饗宴中的佳餚用料足,而且份量剛好,其水準亦不錯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Hotel ICON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