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活動】▍CHANEL 「THE STUDIO」 活動 ♥ 教你打造小顏妝容 ♥ 讓你展現最上鏡一面! ▍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每天可以以「最上鏡一面」示人,給人留下好印象。(可惜我的「最上鏡一面」只限於拍攝的時候‥‥‥

早前受到 she.com 的邀請,參加 CHANEL 的「THE STUDIO 活動,學習如何打造一個小顏妝容及體驗品牌所提供的專業拍攝服務。


是日 bubeee 來到位於中環的 CHANEL 工作室,這裡是以小組形式的設計為主,而每一個小組都會有專業妝師及美容顧問教導多款護膚與彩妝技巧,並為大家進行護膚及彩妝指導。


未開始實戰前,我們可以先聽聽 CHANEL 專業化妝師講述 CHANEL 的最新產品及接下來我們會用到的保養及美妝產品。


除了 CHANEL 專業化妝師在工作坊的講解外,每個小組的美容顧問也會親身示範其按摩和保養方法,確保我們能夠清楚看到正確的保養及按摩手法,相當貼心。


講解正確的保養方法後,大會更示範了「如何打造一個小顏妝容」講解產品的使用方法、技巧等等,十分實用。

是日 CHANEL 專業化妝師推介大家使用 CHANEL LIFT LUMIÈRE SPF 15HK$ 520 /30ml),它備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而且粉底新配方採用了嶄新光學科技,能隱藏臉上的瑕疵,即時打造透亮無瑕的素肌,很適合是日的「THE STUDIO 活動使用。(因為大家等會兒要進行拍攝,需要一個平滑的妝感,這瓶產品正好可以在視覺上撫平皺紋。


當中 CHANEL 專業化妝師更教導我們正確使用彩妝掃的方法和解答了一些我們常常遇到的彩妝問題,讓大家在待會兒化妝時更加得心應手。




另外, CHANEL 專業化妝師更教導大家如何利用LES BEIGES 胭脂霜,並提及這是「小顏妝」的重點之一。(大家要掌握其正確的使用方法,才可以化出細緻的小顏妝。)




來到唇部的部份,CHANEL專業化妝師更推介這枝唇部產品及其豐唇效果,讓人十分心動。


看過 CHANEL 專業化妝師的示範後,bubeee也利用了 CHANEL 的保養品進行肌膚保養,它的保養品滋潤而不膩,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夠改善待會兒的上妝效果及妝容貼服度。


在彩妝方面,大會更預備了多款 CHANEL 美妝品給大家選擇,當中更包括限量發售的 INFINIMENT CHANEL 雙色光感蜜粉餅(HK$540 /12g)。


最新推出的 INFINIMENT CHANEL 雙色光感蜜粉餅印上 CHANEL 的品牌標誌,包裝盡顯品牌形象,輕輕一掃便可均勻掃於雙頰塑造健康紅潤的氣色(也可用作光影粉),為肌膚塑造更立體鮮明的輪廓,看起來整個妝容便更加鮮明亮麗。


在整個上妝過程中,CHANEL 的化妝師都會為參加者給予彩妝建議及教導正確的上妝方法,改正我們日常的「錯誤」方法,讓我們的上妝效果能夠變得事半功倍。

完成彩妝的部份後,大會便為我們度身訂造髮型,讓人感覺很像專業拍攝。(其實我的心情相當緊張及很期待新造型。)

最後,我們便來到攝影棚,專業的攝影師將為大家捕捉「最上鏡一面」,並會立刻列印相片給大家,留下大家每一個珍貴的上鏡時刻!(當然,工作人員也會幫助大家拍攝一些 The 
 Making of 的照片,相當細心。)


看過上述的文章,大家是不是很想親身體驗一下  CHANEL 的「THE STUDIO 活動呢?

CHANEL將於 26  27 日舉辦  CHANELTHE STUDIO 活動,讓大家學習保養及彩妝技巧,並為大家拍攝「最上鏡一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CHANELTHE STUDIO 活動詳情:

地區:中環

日期及時間:

926 11:00 – 13:30
926 15:30 – 18:00
927 14:30 – 17: 00

名額:每時段  12 

預約費用:HK$380 (完成活動後,預約費用全數金額可換領CHANEL美容產品。)


銷售地點:CHANEL 香水及美容專門店

小結:
是次 bubeee 有幸參加CHANEL的「THE STUDIO 活動,並初次接觸 CHANEL 的保養及美妝產品,心情既期待又興奮。通過是次CHANEL的「THE STUDIO 活動,我們除了學習打造小顏妝容的技巧,更可以體驗品牌所提供的專業拍攝服務,攝影師會捕捉參加者「最上鏡一面」,為他們留下 Happy Moment

後記:看到每一位參加者面上的笑容和自己很燦爛的笑容,bubeee 相信自己以後每一次用上 CHANEL 的彩妝品也會憶起那份「自信美」。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HANE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