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保養】▍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 3-STEP HYDRO BOOST SERIES ♥ 全方位激活補水三步曲 ▍

雖然近日的天氣還是有點兒熱,但肌膚也明顯感覺到乾燥、繃緊。

早前收到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送來 3-STEP HYDRO BOOST SERIES 全方位激活補水三步曲,一套三件的保養品能夠為肌膚的角質層、表皮層和真皮層提供濕及修復的功效,解決初秋的保濕難題。


根據產品的介紹,大家可以使用基底油(即是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為最底的真皮層做好保濕,並於中間的表皮層用上高效傳導技術的產品(即是全效保濕精華)及在皮膚的角質層用上具足夠保濕及增強抗敏能力的產品(即是零敏感保濕乳),讓肌膚在三個層面做到全面保濕。

是日第一件分享的產品是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 HK$590/ 30ml),它是一瓶針對乾性及成熟肌膚的產品。


在成份方面,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 主要成份包括 LIPID PRESCRIPTION 石楠花精華、甘油、EGF 皮膚增生因子等等,能夠增強肌膚細胞持水量及膠原更新的油脂保護膜,解決導致缺水、氧化、出現皺紋等問題。


泵出適量的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 ,它帶透明的顏色及輕盈的油狀質地。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 於手部肌膚上輕輕推開,雖然它的質地是油狀,但很快已被肌膚吸收。


推開產品後,它沒有很「油」的感覺,卻有著一種絲滑的感覺,感覺產品的滲透度高,並為肌膚底層做好保濕的步驟。


下一件要分享的是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全效保濕精華 MOLECULAR HYDRATION REPAIR MOISTURIZERHK$580/ 30ml),它備有 Molecular Hydration™ 、維他命 B5 等等,為肌膚提供深層濕的作用。


在質地方面,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全效保濕精華 MOLECULAR HYDRATION REPAIR MOISTURIZER 帶透明的顏色和水狀的質地,給肌膚一個「即時保濕」的感覺。


輕輕一推,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全效保濕精華 MOLECULAR HYDRATION REPAIR MOISTURIZER 已經滲透肌膚,可以感覺到產品的份子很微細,輕易滲透至肌膚底層,達至深層保濕作用。


在使用的份量方面,由於近日的肌膚較為乾燥,bubeee 會先用上一泵的份量,待吸收後再用多一泵的份量,肌膚即時變得飽滿、幼滑,大大減低肌膚的乾燥感。


塗抹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 全效保濕精華 MOLECULAR HYDRATION REPAIR MOISTURIZER 後,我們可以塗抹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零敏感保濕乳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HK$480/ 30ml鎖緊肌膚的水份,防止水分快速流失。


在成份方面,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零敏感保濕乳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蘊含豐富天然燕麥仁油、氨基酸、彈性蛋白酶、lipooxygenase 等等,有效鎖緊水分及減少因其他產品所造成的刺痛。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零敏感保濕乳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帶乳白色的顏色,其質地保濕不黏膩,容易推開及被肌膚吸收。


泵出適量的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零敏感保濕乳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於肌膚上推開,感覺就像為肌膚塗抹一層保濕屏障,即時感覺到水感飽滿的感覺,而且沒有很油、黏的感覺,給肌膚保濕且沒有負擔的「保濕屏障」。


用上三件產品後,肌膚的幼滑度、保濕度也有明顯的提升,而且乾燥感也即時不見了,很適合剛踏入初秋的天氣使用,給肌膚保濕不黏膩的保護,迎接秋冬的來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零敏感保濕乳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已通過低敏測試,大家可以更放心使用這個產品。


小結:
是次 bubeee 體驗了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3-STEP HYDRO BOOST SERIES 全方位激活補水三步曲,它家的三件產品能夠針對肌膚的角質層、表皮層和真皮層,提供保濕及修復肌膚的功效。當中它家的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LIPID PRESCRIPTION Deep Moisturizer的效果十分明顯,用後肌膚即時感覺保濕、幼滑不黏膩,適合近日初秋季節使用。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DORISSIDERM DR KENDRICK CLINICAL SKINCAR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