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活動】▍Sadia Hong Kong 首個 Facebook 粉絲派對 ♥ Sadia 海邊燒烤嘉年華 ▍

踏入初秋,正是燒烤的好時間!

早前收到 Sadia Hong Kong 的邀請,有機會帶同家人一起出席它家首個 Facebook 粉絲派對Sadia海邊燒烤嘉年華」,體驗多款 Sadia 美食和欣賞魔術表演、小丑表演等等,是一個相當熱鬧且好玩的活動。

有關 Sadia
Sadia 為國際最大的肉類品牌之一,巿場不單擁有超過60年的傳統經驗,從專屬農場養飼,至嚴選原材料、專業創新生產加工到嚴格監控運輸過程,每一步驟都力求做到一絲不苟,並希望把最優質的食材、最好味及方便的美食,以及珍貴的用膳樂趣帶到全球每一個家庭,讓大家可以於家中開展高品質的美味旅程。

在食材方面,Sadia 全球產品總數多達 2,500 款,產品包括各款雞肉、豬肉、牛肉外,還有早餐腸、炸雞塊、薄餅、義大利麵及多款方便食品等,款式相當多。

是日大會安排了免費穿梭巴士,而 bubeee 從旺角的集合點上車,乘搭穿梭巴士到達白石燒烤場。



當日我們約兩點已經到達燒烤場,大會已經準備好多款 Sadia 美食,讓大家與家人慢慢細味品嘗。


找到位子,我們可以看到枱面一個「不含激素」的標語,正正代表著 Sadia 的食材不含激素,大家可以更放心食用。



為了呈獻優質的 Sadia 食材給各位參加者,大會更邀請了「火曜日廚坊」團隊到來坐鎮,為嘉年華醃製及烹調美味燒烤食品,而食物的整體味道都是超好吃!





大家更可以來到花糖及爆谷小食換領區,一嚐不同顏色的花糖及爆谷,和家人一起說說生活事,吹吹海風,絕對是一件樂事。



除了品嘗 Sadia 美食外,大會更準備了多項親子活動給大家,而在場的大人、小朋友都面露笑容,相當高興!

嘉年華用餐區附近設有臉部及身體彩繪區,彩繪師會為小朋友畫上他們心的彩繪或圖案,增添整個嘉年華的氣氛。


另外,大會更邀請了魔術師上台進行舞台魔術表演,為大家示範數款魔術,現場的參加者都十分興奮


小朋友更有機會參與魔術表演,讓他們親身感受一下魔術的神奇威力。


看過精彩的舞台魔術表演後,Sadia 吉祥物 Lequetreque 小雞更即場進行舞蹈表演,與小朋友們一起跳舞。


除此之外,小丑表演也是是日的亮點,而小丑還預備了吹氣汽球給小朋友們,讓小朋友可以感受嘉年華的熱鬧及玩樂氣氛。


剛剛在上文提到魔術師表演,大會更安排魔術師來到用餐區與小朋友大玩魔術,整個氣氛十分親切。


不得不提,是日 bubeee 更有機會與 Sadia 吉祥物 Lequetreque 小雞合照,實在是機會難得!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adia Hong Kong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adiaHongKong

小結:
是日 bubeee 有幸參加 Sadia Hong Kong 首個 Facebook 粉絲派對「Sadia 海邊燒烤嘉年華」,一嚐多款 Sadia 美食及參與多項活動,欣賞魔術表演等等,絕對是很難得的一天。另外,是日更是 bubeee 初嘗 Sadia 的美食,當「不含激素」的優質食材配上「火曜日廚坊」團隊的烹調技術,讓人更能感受到食材的滋味。

(活動及活動資料由 Sadia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