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專輯】▍S’well® + Starbucks® Stainless Steel Bottle (S’well® + Starbucks®保溫瓶)登陸香港 ♥ 與 S’Well 創辦人 Sarah Kauss 的訪問 ▍

近來 Starbucks 在香港推出 Swell® + Starbucks® Stainless Steel Bottle ,其保暖及冷卻的效果分別長達 12 時及 24 小時,是一個既實用又時尚的 Starbucks 保溫瓶,也是各位 Starbucks 迷必收藏之 Starbucks Bottle

謝謝 Starbucks Hong Kong 香港星巴克的邀請,早前 bubeee 有幸與 SWell 創辦人 Sarah Kauss 進行一個 Casual Meetup ,了解是次 SWell Starbucks 的合作理念及產品的特色等等,實在是獲益良多。


有關 Swell® + Starbucks® 保溫瓶:
香港星巴克首度推出 S’well® + Starbucks® 保溫瓶,保溫瓶附有星巴克及 S'Well 標誌,可以盛載任何液體如咖啡、茶、熱巧克力、湯、水或碳酸飲料。產品使用優質 18/8 不鏽鋼,不含酚甲烷和毒素,絕緣真空密封,其保暖及冷卻的效果分別長達 12 時及 24 小時。

除了食品和商品研發外,Starbucks 一直關注及堅持環保理念,而是次 SWell 及香港星巴克首度推出 Swell® + Starbucks® 保溫瓶正好是兩大品牌於環保理念上的重要里程碑。

是日與 SWell 創辦人 Sarah Kauss 的訪問中,我們了解到 SWell 一直關注水源的問題和支持關注水源的慈善團體,致力堅持環保理念,減少使用塑膠膠樽。

然而,S’Well Starbucks 同樣對於環境保護都有著同一樣的理念,所以促成兩大品牌是次的合作。

在色調方面,Swell® + Starbucks®保溫瓶今次將推出 17oz Swell® + Starbucks® Chimney Stainless Steel Bottle 17oz Swell® + Starbucks® Champagne Stainless Steel Bottle,兩者屬型格、時尚的色調。(個人認為 Champagne 的色調真的很搶眼。)


在物料方面,S’well® + Starbucks®保溫瓶使用優質 18/8 不鏽鋼,而且不含酚甲烷和毒素,讓用家用得更加放心。


另外,它的長時間保暖及冷卻的功能亦是產品的賣點,其保暖長達 12 小時和冷卻長達 24 小時,適合不同用家的需要。

大家倒入冰凍的飲品後,Swell® + Starbucks®保溫瓶的外殻也不會凝結水珠,可見整個設計都相當細心。


最後,相信大家隨身帶著這個設計時尚且實用的 Swell® + Starbucks®保溫瓶,大家定必可以做到「減少使用塑膠膠樽」,一起邁向更環保的生活。

小結:
是次 bubeee 很榮幸可以與 SWell 創辦人 Sarah Kauss 進行一個簡短的訪問,了解到 Swell® 的產品,談及是次兩大品牌的合作理念,並增加 bubeee Swell® Starbucks® 的認知,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

最後,我相信通過是次訪問,我更明白愛護環境和堅持環保的重要性,並希望將這個堅持環保的理念宣傳出去。各位 Starbucks 迷,我們一起起動吧!一起為環境保護出一分力吧!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tarbucks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