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保養】▍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 ♥ 五款模式 ♥ 輕鬆在家做好多項護膚步驟!▍

每次收到 Mary Kay 的產品,心情都很期待,因為它家的新產品都有一種「超出期待」的喜悅感。

是次收到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它家的產品備有五款模式,可以一次過做到深層潔淨肌膚及導入的功效,是一支多功能的美膚按摩儀器。

不延遲,現在便來一個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開箱文和試用文分享吧!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以金色的盒子包裝,盡顯產品的高貴感。


打開盒子,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的體型小巧,小巧如一支電子錄音筆。


取出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它備有一個開關鍵,輕按一下開關鍵便可以轉換模式。


在模式方面,五款模式包括1號(負離子帶熱) 、2號導入模式(負離子不帶熱)3(正離子帶熱) 4號導出模式(正離子不帶熱) 5號紅光嫩膚模式。

未開始使用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前,大家需要先卸妝,洗除面部肌膚上的污垢。

在護膚方面,是次 bubeee 將會用上的產品包括 Mary Kay 時光精靈補濕柔膚水和 Mary Kay 亮采精華液。


然後,我們可以先進行導出(即深層清潔的步驟),大家可以按到「 + 」(白色或紅色均可。)

當大家按到「 + 」,白色「 + 」便是正離子不帶熱,而紅色「 + 」便是正離子帶熱。(個人認為正離子帶熱的感覺比較舒適。)

在正離子導出的原理方面,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利用如磁石異性相吸的原理,釋放出正離子,將潛藏於毛孔的深層污垢徹底吸出。

大家可以先將 Mary Kay 時光精靈補濕柔膚水塗抹於面部肌膚上,讓肌膚變得濕潤。



下一步便是利用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臉部,而暖暖的感覺讓人在這個冬季更感暖心。(提提你,請避免將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觸碰眼周及喉嚨位置。)


不少朋友會擔心「帶熱」的感覺會否太熱,而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卻是相當貼心,產品備有智慧溫熱功能,有效利用接近人體的溫度,減低對肌膚的刺激,並利用約 34c 的溫熱打開皮膚毛孔,深層把毛孔污垢清除。

同一原理下,「負離子帶熱」可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排走肌膚毒素,加強後期精華導入滲透效果,令導入的功效更明顯,令膚色更加透亮。

另外,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均有自動停止的功能,產品會在開動後3分鐘後將會自動停止,確保安全,讓人感覺份外貼心。

完成導出程序後,大家便可以準備轉到「-」。(白色或紅色均可。)

在導入模式的標示方面,紅色「-」代表1號(負離子帶熱),而白色代表 2號(負離子不帶熱)。(個人認為「帶熱」的感覺比較舒適。)

在原理方面,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的負離子導入技術,可以將皮膚所需的護膚營養入肌底,加速大分子營養成分的吸收,全面提升護膚精華的滲透度。

大家可以將 Mary Kay 亮采精華液塗抹於面部肌膚上,它可以減淡色斑、改善膚色不均,讓肌膚變得更加無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需要,選擇 Mary Kay 時光精靈維C精華露、抗皺精華素或亮采精華液。)


同樣地,大家可以由內而外和由下而上按摩面部肌膚,整個過程都是三分鐘,並感受到產品暖暖的和迅速地滲透於肌膚內。


用了導入的模式後,產品的滲透度比一般單塗的滲透度為高,而且感覺到肌膚的彈性也有所改善及沒有產品停留在面部肌膚表層的油膩感。


另外,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的設計小巧,連鼻翼等較為細小的位置都能照顧到,相當細心。


完成導出和導入的步驟後,大家可以選取5號紅光嫩膚模式,並配上剛剛用上的 Mary Kay 亮采精華液進行嫩膚的程序。

大家可以按開關鍵到「三顆紅光」出現,而這個紅光其實是利用了 LED 紅光技術,配以630-660nm光波波段,直達真皮層,有效喚醒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減淡幼紋及皺紋,達到抗老化的效果。(提提你,請勿用紅光照射眼睛。)


若果大家有長暗瘡的問題,這個 LED 紅光活膚模式更可以達致減輕皮膚泛紅及發炎的功效。(個人認為用在下巴的位置效果不錯。)


完成 3 分鐘的嫩膚程序後,大家便可以用上日常的保養品。


用上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大家可以感覺到產品的滲透度比較單塗產品為高,而且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力都有所改善,大概是將精華液的功效發揮得更好,提升肌膚質素。


最後,提提大家, 孕婦,正值哺乳期或患有心臟病的人均不適合使用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

小結:
是次初次接觸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它的設計小巧,而且備有五款模式可供選擇,實用度很高。 另外,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更可以一次過做到正離子導出和負離子導入的功效,加上其 LED 紅光活膚模式,除了做到嫩膚的功能,更可以減輕皮膚泛紅及發炎,效果讓人喜出望外。不得不提,在近日寒冷的日子使用 Mary Kay 離子美膚按摩儀,它的智慧溫熱功能更見明顯,讓人感覺肌膚在敷上一個熱敷面膜,讓整個人更加放鬆。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ary Kay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