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2016 ♥ 迎接寒流之推薦飲品!▍

近日天氣十分清涼,而星期日的氣溫更低至攝氏 3.3 度!

這個溫度是1957 年錄得 2.4 度以來, 59 年來最低年度溫度,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

除了穿著足夠的預寒衣物,喝一杯暖笠笠的飲品更可以有暖入心的感覺。

是次 bubeee 想跟大家分享數款很適合在寒流喝的暖心飲品,希望大家喝完便會感到「暖笠笠」。



第一款是熱維他奶,以玻璃樽裝的熱維他奶是冬天必飲的 signature drink 
以前在學校小食部,總會有一個放著一瓶瓶熱維他奶的保暖箱,箱內備有熱水浸著熱維他奶,想起那個場景也讓人覺得溫暖!現在要喝的話,好像便利店也有玻璃樽裝的熱維他奶,大家不妨去回味一下兒時的那份味道。


第二款是熱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當綠茶配上暖暖的鮮奶,幼滑的口感配上獨有的綠茶香味,為冬日增添一份暖意。

利申: green tea latte 有很多不同的中文名字,而 bubeee 便直接翻譯的「綠茶拿鐵」。

第三款是薑茶,薑茶有解表散寒、暖胃、改善血液循環的作用,而家中的爸媽就最喜愛在冬天喝薑茶,感覺喝完整個人都會感覺溫暖,更容易入睡。
提提你,嗜甜的朋友更可以加些黑糖,減輕薑的「辛辣感」,變成「黑糖薑茶」。


第四款是熱煎茶或熱焙茶,今個月初到訪日本時,發現熱騰騰的綠茶和焙茶真的很好喝!以往偏好綠茶的 bubeee ,回港後也開始品嘗熱焙茶的生活。
每晚 bubeee 開始寫文章時,喝完一杯熱焙茶,心情都會特別好,讓我更加專心寫作。


文章回顧:

小結:
近日天氣轉涼,市區氣溫更低至 3.3 度,讓人想常常躺在被窩裡,不太願意起床工作。是日分享的四款熱飲雖然沒有太大特色,但希望大家喝完這些暖笠笠的熱飲後,可以充滿力量繼續工作。共勉之, Stay Warm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