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香氛】▍「小清新」精選!MARC JACOBS SPLASH 2016 ♥ Cucumber 、Rain 、Cotton 香味!▍

踏入春季,很多女生都會選購新香氛,迎接春夏的來臨!

早前收到 MARC JACOBS 送來 SPLASH 系列的三款香氛,它的香味包括 CucumberRain Cotton ,給人清新和舒適的感覺,適合喜歡「小清新」的您!


其實數年前,MARC JACOBS 獨創的 SPLASH 系列已經面世,而今年 MARC JACOBS SPLASH 系列將重新登場,再一次捕捉盛夏的芬芳氣息。

事不延遲,我們立刻為 MARC JACOBS SPLASH 2016 香氛開箱吧!


在香氛瓶方面,三款香氛均用上簡潔而時尚的方形、透明瓶子盛載,表達出 MARC JACOBS 隨性優雅的美學風格。

由於香氛瓶帶透明的顏色,所以大家在香氛瓶外已經看到各款香氛的柔和色調。

先介紹第一瓶香氛,這是 MARC JACOBS RAIN HK$490/ 100ml),而這是一瓶帶水香花香調的香氛 

MARC JACOBS RAIN 的香氛用上淡雅的淺藍色調,讓人聯想起雨水的顏色。


來到香味及調值方面,大家覺得 MARC JACOBS RAIN 的香味會是怎樣的呢?

MARC JACOBS RAIN 的前調為露水沾濕的採割青草、活力野草莓、小柑橘果香、帶露水的柏樹,散發出一種清新的感覺。


來到中調方面,MARC JACOBS RAIN 的中調為熱帶雨林香氣、西番蓮、向日葵、白蝴蝶蘭,融和山毛櫸琥珀、樹苔及麝香的基調,打造出這瓶帶水香花香調的香氛。


個人認為這瓶香氛的花香味並不算很濃,而在仔細一「嗅」下,其淡淡的花香配上水香,給人很清新、很「春夏」的感覺。

來到 MARC JACOBS CUCUMBER HK$490/ 100ml),這瓶香氛與青瓜一樣,帶清涼青綠的色調。


在香味方面,這瓶香氛與「青瓜」的香味蠻相近,配合其他成分,它的香氣比「純青瓜」香味來得更吸引,給人一種清爽、翠綠和清新的感覺。

在香調方面,前調是水嫩青瓜、清香荷葉及脆竹,其澄澈清新的「青瓜」香味正好為炎炎夏日帶來清涼的氣息。


在中調方面,它揉合鈴蘭、菩提花及荷蘭小蒼蘭的花香,而基調交織著冰凍麝香及金黃香木,散發著一陣柔和感性氣息。


個人認為這瓶 MARC JACOBS CUCUMBER 香氛的清新度很高,適合大家每日外出工作前噴一噴,讓自己整個人都 refresh 一下,迎接緊接下來的工作。

來到第三瓶香氛,這瓶便是 MARC JACOBS COTTON 香氛(HK$490/ 100ml),並帶透明的色調,給人一種很單純、潔淨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接觸這瓶 MARC JACOBS COTTONbubeee 也有考慮過究竟 COTTON 是什麼香味呢?(大家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在香調方面,MARC JACOBS COTTON 的前調為蜜桃、橘子、佛手柑、水香,中調用上薰衣草、茉莉、棉花、鈴蘭,配合以白麂皮香、金黃香木和麝香的基調,整個香味有一種清新且淡淡的花果香味。


個人認為 MARC JACOBS COTTON 的香味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其香味與柔順劑有少許相似,但 MARC JACOBS COTTON 的香味來得更舒適,讓別人行過您身邊也會留意著您身上的香味。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MARC JACOBS SPLASH 2016 系列,可以到以下地點作進一步瀏覽:
FACESSS(海運大廈)
查詢電話:3480 2219

小結:
今年 MARC JACOBS SPLASH 系列重新登場,並推出三款香氛,除了原有的 RAIN 香氛外,新推出的 CUCUMBER COTTON 香氛均給人一種很清新、清爽的感覺,喜歡「小清新」的您不妨去了解一下這三瓶香氛,或許您也會愛上它們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MARC JACOB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