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旅遊】▍一起尋找黃色小鴨的蹤影 @ 澳門!▍


去年黃色小鴨親臨香港,吸引不少粉絲與黃色小鴨拍照。

近來黃色小鴨來到澳門與大家見面,粉絲們又可以再次與黃色小鴨合照了。

是日 bubeee 先來到澳門博物館,館內有一隻很大以汽球拼成的黃色小鴨來歡迎大家,十分可愛。


來到澳門博物館外面(即是澳門科學館與觀音蓮花苑對開海面),大家便可以看到超大隻的黃色小鴨。(心情很興奮。)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是日拍照的遊人不算太多,bubeee 便可以盡情拍照和自拍。

這張是與黃色小鴨的自拍照,加上表情搭夠,看起來相當有「動感」。


如果想「搞笑」一點,不妨找同行的朋友幫你拍一張「咬著鴨子咀巴」的照片。


當然,大家也可以站在黃色小鴨旁邊拍照,留個倩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位於澳門博物館外的黃色小鴨外,澳門漁人碼頭  Macau Fisherman’s Wharf 更備有「黃色小鴨遊樂園」,讓大家可以與更多的黃色小鴨照及購買相關產品。



「黃色小鴨遊樂園」設有約  40 個攤位,當中包括遊戲攤位、主題小食攤位等等,喜歡黃色小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來到遊戲攤位,大家可以發現不同形式的「黃色小鴨」的遊戲,盡顯心思。

不同造型的「黃色小鴨」,您又最愛那一款?


看到這麼多的「黃色小鴨」,心情都不自覺變好了。


除了玩,當然要來點「吃」,這裡均有多款以「黃色小鴨」為主題的糖果商品供大家選擇。



「黃色小鴨」曲奇的賣相不錯,大家購買當作手信也是很好的選擇。


走到「黃色小鴨遊樂園」的盡頭,這裡備有黃色小鴨,其背景更是大橋,個人認為這個景點值得大家拍照留念。


提提你,黃色小鴨澳門游的活動日期由即日至  2016 5 27 日止 ,而「黃色小鴨遊樂園」嘉年華則由即日至2016 5 29 日止 (逢星期五至日,10:30am - 8pm 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五月份來澳門與黃色小鴨見見面,拍拍照。

同場加映,bubeee 在咀香園餅家都找到黃色小鴨的蹤影,所以也趕緊與它拍個照唷!


小結:
是次可愛的「黃色小鴨」到訪澳門,它除了現身於澳門科學館與觀音蓮花苑中間海面,黃色小鴨更設有黃色小鴨澳門遊主題展覽黃色小鴨遊樂園等活動,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黃色小鴨,更可以購買黃色小鴨商品回家作手信,與朋友分享這份喜悅。假如大家將會在五月份到訪澳門,可以考慮到訪以上兩個景點,與黃色小鴨見見面和拍照留念。

(活動及活動資料由澳門旅遊局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