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美食】▌Giand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 HK$338 意式 Set Brunch! ▌

是日周末來到位於星街 9 號的  Giand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一嚐它家的 HK$338 Set BrunchSet Brunch包括一道前菜或 Buffet Counter 、主菜及甜品,份量足,而且味道不錯,值得大家一試。 


 

用餐前,大都先喝一口白酒,為是日的午餐作一口好開始。


在前菜方面,很多朋友都會選擇 Buffet Counter,它家的 Buffet Counter 選擇多,當中包括 Buffet Selection of fresh cheese like burrata, mozzarella and straciatella, Italian Salads, marinated salmon, Italian condiments and other assortment of cheeses ,聽起來已經相當吸引。


來到 Buffet Counter 看看,這裡的蕃茄種類多,「蕃茄迷」必定會「心心眼」。


是次更是初次與 Black Tomato 見面,它的外觀與日常的鮮紅的蕃茄有所分別,讓人很想吃一口嚐嚐它的味道。


是日 bubeee 還有機會嚐到另一款前菜,這道是 Poached egg, Potato Cream and Crispy Parma Ham,它的外觀有點兒像 Art Piece,同樣令人十分期待。


Crispy Parma Ham 十分香脆,配上香滑的  Potato Cream,整個配搭很新奇,而且十分好吃。


Poached egg 方面,是日吃到的竟然是 Double Poached Egg,確實讓人喜出望外的興奮。


Poached egg 的生熟度剛好,入口口感幼滑,配上  Potato Cream 來吃,感覺很滿足。


來到 Main Course ,這家的 Main Course 選擇很多,而是日 bubeee 點了 Prime beef steak ( 300g ) ‘tagliata’ with roast potatoes and arugula salad(另加 HK$118)。


整道主菜的賣相很吸引,Prime beef steak 的生熟度剛好是 Medium Rare,為整道菜的外觀加分。


仔細看看Prime beef steak,它的厚度剛好,入口帶咀嚼感,配上其色調,可算是視覺和味覺上的享受。




來到甜品了!是日 bubeee 點了 Homemade Tiramisu (另加HK$18),而甜品在送上來的時候,同樣像是一碟 Art Piece,可見其細密的心思。


看看Tiramisu 的分層,它的層次分明,吃起來卻不會太稀或太厚重,口感剛好。



同場加映,是日餐廳更為大家送上 Homemade Ice Cream,雪糕口感幼滑,加上配料(如水果、朱古力漿等等),味道是十分好吃,值得大家一試。




小結:
是日來到  Giand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品嘗它家的意式  Set Brunch它家的 Buffet Counter 美食繁多,當中包括不同種類的芝士、蕃茄Parma Ham 等等,而它家的主菜和甜品的選擇同樣多得讓人花多眼亂,大家可以相約朋友們一起到來嚐嚐不同的意式菜式,一起分享美食的樂趣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Giand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