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生活】▍90 後上學的回憶 ♥ 推電視櫃看教育電視 ♥ 膠片筆記 ♥ 上 I.T. 堂「 Lock Screen」▍

上周跟同事們外出用餐,談起小時候上學的事情,才發現我們真的長大了,但是那些年的回憶卻留在我們的心裡,成為我們成長的一部份。

是日 bubeee 想跟大家分享數件兒時上學的回憶,或許也能引起您的共嗚。



第一項是推電視櫃看教育電視,小學時期,並不是每個課室都有電視或電腦,因此每次有機會觀看教育電視時,老師或同學都要推電視櫃到課室裡,讓同學們一起觀看教育電視。(點唱:一理通百理明 明白了計算可變簡單..
私語:其實教育電視內有好多歌曲都蠻好聽,有時間不妨去 YouTube 看看。



第二項是利用膠片投影機觀看膠片筆記,每次上課時,老師都會帶備膠片投影機和一些膠片筆記,而老師更會在膠片寫上筆記,並通過投影機展示出來,同學們也在此時不斷抄寫筆記。


第三項便是上電腦堂(I.T.堂)鎖屏幕(Lock Screen),每次上電腦課時,同學都會立刻登入 ebuddy / msn messenger / windows messenger / xanga 等等,但老師一按鍵,屏幕便會變成老師的屏幕,繼續專心上課。
私語:早前友人跟我說,原來只需要在 Lock Screen 按某些鍵即可以繼續使用電腦。


回顧以上三件事情,大家對於那件事情的印象最深刻呢?

文章回顧:


小結:
踏入社會數年,身邊很多同事都是 80 後、90 後,每次大家談起小時候的往事,總會表現得很興奮。或許我們未必想回想兒時一些失落或不如意的事情,但想起兒時的事情,我們更能感覺到「難關難過關關過」的道理,讓我們走過小學、中學、大學,一起為生活而努力,共勉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