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活動】▍CHANEL EYE CAN BE 美容工作坊 ♥ 利用最新推出 CHANEL 眼妝產品化出專屬您的 #EYECANBE!▍

早前 bubeee 有幸獲邀參加 CHANEL EYE CAN BE 美容工作坊,是次活動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9 號嘉軒廣場 34 樓的 CHANEL TRAINING ROOM 舉行,而是日大家除了可以體驗 CHANEL 最新的眼部產品,更可以跟隨 CHANEL 的專業化妝師學習彩妝,打造攝人明眸及細緻的妝容。






雖然去年 bubeee 也參加過 CHANEL 的美容工作坊,但是次的工作坊同樣令人期待!

是日工作坊的時間大約是三小時,現在便立刻開始吧!


首先,bubeee 先會進行卸妝和潔面的步驟,然後便會敷上 CHANEL ULTRA CORRECTION TOTAL EYE REVITALIZER 眼膜,為眼部保養打好底,讓待會兒的眼妝更加貼服。



來到底妝方面,化妝師會根據大家的膚色為大家選擇妝前底霜,然後參加者再用上粉底液,並使用碎粉定妝。



來到彩妝方面,是次 bubeee 更有機會嘗試多款 CHANEL 最新的眼部產品,心情十分興奮。

在眼妝方面,CHANEL 推出的經典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組合(HK$495 / 2g),配上 STYLO EYESHADOW 幻彩柔滑眼影筆(HK$300/ 1.4g),可以讓大家輕易塑造出迷人的眼妝。

在眼影組合方面, CHANEL 推出三款不同配搭的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組合,包括有 #264 Tissé Particulier #266 Tissé Essentiel #272 Tissé Dimensions


除了眼影組合外,化妝師更推介 CHANEL 最新推出的 STYLO EYESHADOW 幻彩柔滑眼影筆,產品備有六個色調可供選擇,包括 #157 Beige Doré#167 Bronze Platine#177 Rose Pétale #187 Brun Châtain#197 Vert Grisé#207 Bleu Nuit



了解過產品後,化妝師更立刻示範如何利用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組合、STYLO EYESHADOW 幻彩柔滑眼影筆及其他 CHANEL 眼妝產品打造一個具充滿魅力的眼妝。


來到眉妝方面,CHANEL 化妝師更會教授大家如何量自己理想的眉型,並利用 LA PALETTE SOURCILS DE CHANEL 雙色眉粉組合,締造整齊而自然的眉妝。

每盒 CHANEL LA PALETTE SOURCILS DE CHANEL 雙色眉粉組合備有兩個色調,大家可以混合色調使用,自行調出最適合自己眉毛的顏色。



來到胭脂方面,化妝師更教導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胭脂色調(橙色色調或粉紅色色調)和一些塗抹胭脂的小細節。


最後,在唇妝方面,化妝師用上 CHANEL ROUGE COCO STYLO 柔潤亮彩唇膏筆為模特兒化出唇妝,即完成是日的妝容。



看看 CHANEL ROUGE COCO STYLO 柔潤亮彩唇膏筆,它的設計與其眼影筆相近,容易攜用,而且色調十分搶眼,適合不同的用家的喜好。



看過化妝師的示範,是次 bubeee 也有機會親自嘗試化一個 #EYECANBE 妝容,而在旁的化妝師們都很貼心,教導各位參加者如何一步一步完成妝容。

完成是日的彩妝步驟後,CHANEL 更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專業拍攝的環節,讓大家拍照留念,拍下這個 #EYECANBE 妝容!

以下便是是次大會為 bubeee 準備的官方照片,感覺與平常的自己很不同。


來一張現實版的照片,看起來的感覺都十分精神唷!


各位有興趣想體驗一下 CHANEL 的產品及 #EYECANBE 的妝容的朋友便千萬不要錯過它家的工作坊,快點登入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chaneleyecanbe 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小結:

是次 bubeee 有幸參加 CHANEL EYE CAN BE 美容工作坊,體驗 CHANEL 最新的眼部產品和跟隨 CHANEL 的專業化妝師學習彩妝,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體驗。當中,值得稱讚的是 CHANEL 的化妝師給予的專業意見,讓參加者可以在工作坊中體驗到適合他們的產品!最後,CHANEL 更會為參加者拍攝一張 #EYECANBE 照片,讓大家記錄自己的 #EYECANBE 妝容,並會發送電子版的官方照片,讓大家與更多朋友分享這份彩妝喜悅!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HANE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