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活動】▍shedates x PAUL AND JOE BEAUTE ♥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 ♥ 感受「先油後水」 的護膚效果 ▍

起「橄欖」,不少朋友都會想起「橄欖油」,而早前 bubeee 獲邀出席 shedates x PAUL AND JOE BEAUTE 的品牌活動,認識了它們以地中海的百年老樹果實中萃取的橄欖油為主要成分的全新「橄欖護膚系列」。

是日活動以悠閒假期 Le Vecance 為主題,而四周的佈置也散發著「地中海」氣息。





當日的窗子也擺放了 PAUL AND JOE BEAUTE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的宣傳海報,相當特別。


是日的活動主持為 she.com beauty editor Heidi,她先跟大家介紹 PAUL AND JOE BEAUTE 最新推出的全新橄欖護膚系列。


PAUL AND JOE BEAUTE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共推出三件產品,包括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HK$380/ 150ML)、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 HK$400/ 200ML)、橄欖卸妝潔顏霜 Cleansing Cream HK$320/ 150g)和化妝棉( HK$40/ 80 pieces)。




簡單介紹過數件新產品後,she.com chief editor Mockie 更與大家分享她早前到訪日本參加 PAUL AND JOE BEAUTE 全新護膚系列發布會的情況,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系列。




聽過 Mockie 的分享後,工作人員也讓大家立刻體驗這個新系列的美容功效。

在護膚程序方面, PAUL AND JOE BEAUTE 推出「先油後水」的護膚步驟,建議大家先使用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讓肌膚充分吸收美肌油的成分,然後才用上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 ,令肌膚變得更加亮澤。


大家可以先倒出適量的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於特別設計的專用化妝棉上,並塗抹全臉,而這個特別設計的專用化妝棉更有助產品更均勻地滲透於肌膚內。


PAUL AND JOE BEAUTE 全新的化妝棉是專門配合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和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 而設計,並採用特別幼細的纖維製造,摸起來的觸感也不會太薄,用起來感覺舒適。

塗抹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後,肌膚即時變得更具光澤。


下一步便是用上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產品蘊含多種植物修護成份,包括老樹橄欖油、橄欖葉精華及有機茴香精華等等,可以為肌膚補充豐沛水份,令肌膚回復健康。




塗抹完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 和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 這兩個全效保濕程序,肌膚即時感覺到滋潤,並回復柔軟緊緻的感覺。


另外,除了「先油後水」的基本護理,大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訂護膚程序,當中包括塗抹多一層橄欖修護美肌油,為肌膚提供額外的保濕滋潤等等,讓大家可以輕鬆護理自己的肌膚,並擁有緊緻和光澤的肌膚。

除了以上兩件產品,PAUL AND JOE BEAUTE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的橄欖卸妝潔顏霜 Cleansing Cream 同樣吸引。


PAUL AND JOE BEAUTE 橄欖卸妝潔顏霜 Cleansing Cream 蘊含百年老樹橄欖油及植物精華的豐富養分,而其配方中更蘊含橄欖油和凝固式軟膚油,讓卸妝乳液的濃稠質感在接觸肌膚時迅速轉化,發揮特效潔淨作用,就像把潔膚皂和潔面乳的功效加起來一樣,可以溫和清除彩妝和雜質和保持肌膚滋潤。






體驗完以上產品後,大會也準備了精美的午餐和香草橄欖油工作坊給我們,而當日的佳餚也是根據橄欖油來設計,可見品牌的心思。


最後,來到香草橄欖油工作坊方面,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草,並加入橄欖油即成。

小結:
是次 PAUL AND JOE BEAUTE 推出全新橄欖護膚系列,當中包括橄欖修護美肌油 The Oil、橄欖草本修護乳液 Herbal Lotion、橄欖卸妝潔顏霜 Cleansing Cream 和化妝棉,每件產品除了外觀特別外,其功效也相當不錯,而它家更推出「先油後水」的護膚步驟,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AUL AND JOE BEAUT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