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旅遊 + 美食】▍2017 ♥ 台南 + 高雄 ♥ 兩家「冰店」推介!▍

上周末跟家人到台灣外遊,bubeee 也把握機會外出嚐嚐不同的美食,而是次旅程更到訪了兩家很好吃的冰店。




第一家是位於台南的 Kokoni kakigori,它的風格是走「文青風」,餐廳每個位置都是拍攝的好景點。

這家店用「布」來做餐單,相當特別。



是日我們便點了數款甜點,包括奇異果優格冰、抹茶檸檬冰和今日甜點。

第一款送來的是奇異果優格冰,底部是超大碗的奇異果冰,頂部淋上優格和少許食用裝飾,賣相相當棒。



第二款便是抹茶檸檬冰,綠色的「冰山」配上一片鮮檸檬,感覺很清新,很適合夏季時品嘗。

吃起來的時候,淡淡的抹茶味由「冰山」融化於口中,整個口感都很好吃。

配上檸檬來吃,整個甜點又有另一番風味,值得一試。



除了「冰品」外,是日我們也點了一份今日甜點,它的賣相有點兒像心太軟。

在味道方面,它的朱古力味比心太軟來得更濃,但不會太甜,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家是位於高雄的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味道同樣不錯。

在質地方面,葉月堂的「冰」與 Kokoni kakigori 的「冰」各有特色,而葉月堂應該是主打「雪花冰」,吃起來有一種綿綿冰的感覺。

看看餐牌,bubeee 發現了「珍珠奶茶冰」,感覺就是「太 神 奇 了!」,讓人十分興奮。



等待一會兒後,珍珠奶茶冰已經送來了。



這座「冰山」體積很大,仔細一看,一層又一層的「冰」卻散發出很輕盈的感覺,讓人想一口把它吃下去。



在配料方面,「珍珠」以碟子方式送上來,份量也不算小,讓各位「珍珠迷」吃個飽。



另外,店裡還會送上暖暖的牛蒡茶,十分貼心。



當日我們也點了一份牧場鮮奶紅茶,其賣相亦相當好看。

大家可以先喝紅茶,品嘗一下紅茶的味道,然後再加入鮮奶,變成另一個口味。( 大 家 可 以 一 次 過 喝 到 兩 種 口 味。)



其賣這家店還有很多賣相很棒的甜品,可惜到訪當日已經售罊了,大家有機會可以再來看看唷。



小結:
是次 bubeee 來到台灣旅遊,到訪了兩家不錯的「冰店」,它們的味道選擇多,而份量都很足,整體來說 CP 值算高,將會到台灣外遊的朋友可以一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